悲催的大三,被卖给了外包?

qqliang1314 2012-05-17 10:37:11
以前在网上看到的关于对日外包,都是负面的新闻,接触不到核心技术,受rb人的压迫,搞的我都有心理阴影了,说在那里面待几年整个人都能废了,所以我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去外包。没想到啊,大三下学期学校和外面的一家培训公司还有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在学校里面进行日语和技术的培训,四个月后企业来学校招聘,都是对日的外包企业,学校都要求我们报了。
先说明一下,我在的学校是一所没名气的普通学校,就属于那种出了方圆三十里就没人知道的那种,专业是java方向的软件工程,基本上都是自学,现在自己看视频已经看完了三大框架(SSH),能跟着视频做点东西,不过要是自己做感觉有点心虚。我最想的是能接触到使技术能快速提升的公司,刚开始的第一份工作很重要,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外包,万一选错方向怕自己会走弯路,外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求前辈给点指教
...全文
21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w347969680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实习也是一个外包公司,还算有点名气的。希望自己能学到点东西。
qqliang1314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我学校是方圆100米之外无人问津的~~~.........
[/Quote]
好像进外包公司也是要当悲惨的码农吧, 当一阵子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干码十年
左眼跳跳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它没你想的那么可怕吧,毕业以后干外包,到处跑跑,到处走走,去其它公司看看也不是坏处,长长见识,长长人脉,总比一出来当码农来的好
grthxuejava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学校是方圆100米之外无人问津的~~~.........
lij71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毕业吃点苦没什么的,有机会就去,锻炼个一年半年的,一方面积累经验,学习知识,另一方面为你以后的跳槽做铺垫,外包公司简直是给其他软件公司输送人才的。。。哈哈
xiaobeiweng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你要没2把刷子的话,就算了,别外包,就算你有刷子也尽量找公司别找外包公司,内幕嘛,你是人进去的,出来的时候你不是人。好点的外包还没什么 但是一般外包都很坑爹的,对于外包,我能说脏话,吐槽么。
[/Quote]

真有那么可怕。。
小祥 2012-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没2把刷子的话,就算了,别外包,就算你有刷子也尽量找公司别找外包公司,内幕嘛,你是人进去的,出来的时候你不是人。好点的外包还没什么 但是一般外包都很坑爹的,对于外包,我能说脏话,吐槽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