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天翼3G无线网卡,在windows平台下获取基站信息的AT指令或方法

z249683156 2012-05-18 01:36:02
求高手,天翼3G无线网卡,在windows平台下获取基站信息的AT指令或方法。 QQ:249683156.
什么AT+CSI=0.AT+CREG。这些都用过了,还是不行
...全文
10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简称瑞友公司)正式发布最新的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5.2版本,新增Windows认证、HTTPS协议安全访问等全新功能,并对原有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据悉,此次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5.2版本升级主要围绕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用户办公效率,以此打造企业专属的信息管理平台。通过加入Windows认证、HTTPS协议安全访问等便捷的功能,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符合需的使用体验。同时, 5.2版本还对集群安装、B/S单点登录、动态域名策略等现有功能进行了优化,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之前广受好评的智能移动客户端,也在此次版本升级中得到全面优化,iOS和Android移动客户端将更加稳定。 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5.2新增功能: 1、新增Windows认证功能 可实现Windows域用户直接导入天翼账户。 2、新增HTTPS协议安全访问功能 HTTPS是以安全为目标的HTTP通道,即HTTP下加入SSL层,用于安全的HTTP数据传输。 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5.2优化功能: 1、优化了集群安装,解决了副集群二次安装不能连接到主集群服务器的问题; 2、优化了B/S单点登录,新加了输入用户密码输入界面,更加便于客户理解和操作; 3、优化了动态域名策略,当一个集群有多个域名时,在agent客户端界面,检测性能最优的域名置于首条; 4、优化了Windows 2008操作系统客户端流量显示界面; 5、优化了智能移动终端,使iOS和Android移动客户端更加稳定。 自2005年正式发布以来,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始终坚持以以用户的需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的性能,目前已经发布了数十个版本,而瑞友公司在不断提升产品的同时,以最新的企业级虚拟化技术、更丰富更优秀的企业信息平台,保障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拥有持续领先的竞争力。 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在业界早已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北京市国土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周大福、紫金矿业、龙门钢铁、宝钛集团等业界众多知名企业都使用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作为企业信息管理平台。 瑞友公司:专业的虚拟化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瑞友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GWT System),瑞友天翼桌面虚拟化系统(RVD System),瑞友天翼服务器虚拟化系统(RVS System)全系列产品,曾获得两项政府专项资金支持,获得国家及软件行业内奖项数十项,服务着国内外四万多家企业,瑞友公司打造的集中、便捷、安全、高效的虚拟化支撑平台,降低用户信息化总体拥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极大提升信息化系统的使用价值。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