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f77:command not found

yuxi1989 2012-05-18 07:38:19
我的是Windows7下面的mingw32环境,也算是linux了吧。最近在编译一个线性代数库时,那个库是fortran写的。然后make lib。但是出现错误f77:command not found。然后我就mingw-get install f77.这样我就装完了f77.但是再次make lib时,仍然出现f77:command not found。
我记得在装f77时,它安装的是gcc3.X版的,但是mingw32,我已经装了它的4.X版,并且全部装了。即使我缺失f77编译器,但get install后,应该就不缺了呀?是不是还要设置环境变量什么的?谢谢!
...全文
3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