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程序员一天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越详细越好 ,谢谢 !
everfighting
2012-05-19 11:01:29
高中的时候对大学充满未知,虽然也有自己的认识,不过到大学之后才发现更想的有很大出入 。现在以一个学生的角度看程学院的生活,确实一窍不通。希望各位有工作经验的谈谈程序员的生活,有点心理准备 ,请多指教
...全文
908
33
打赏
收藏
程序员一天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越详细越好 ,谢谢 !
高中的时候对大学充满未知,虽然也有自己的认识,不过到大学之后才发现更想的有很大出入 。现在以一个学生的角度看程学院的生活,确实一窍不通。希望各位有工作经验的谈谈程序员的生活,有点心理准备 ,请多指教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写个昵称都这么麻烦
2012-08-18
打赏
举报
回复
求公司名称、、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刚工作半个月
第一周来,前两天看代码,后来分配了个模块,几天就搞定了
上周就调bug,页面新增一些东西
今天是第三周,没啥事情干,自己可以看看代码
晚上五点就下班了,我们公司基本不加班的。
[/Quote]
qupei2u
2012-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在通往程序员的路上......
balabala_sean
2012-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霸气了阿..哈哈 +1
[Quote=引用 30 楼 的回复:]
程序员的一天还是很酷的。同时也很辛苦。
我一般早上六点就必须起床。然后赶到片场,和梁朝伟拍两到三场对手戏。很赶的,早餐只能是路上吃。
九点赶回公司,听进度报告,然后布置任务。十点参加新闻发布会。十一点接受专访。
中午和 Lady GaGa 吃个便饭。13:30开始电话会议,准备收购微软。14:45乘专机赶到云南参加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
16:00 在教练的指导下健身。17:……
[/Quote]
-AJ-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程序员的一天还是很酷的。同时也很辛苦。
我一般早上六点就必须起床。然后赶到片场,和梁朝伟拍两到三场对手戏。很赶的,早餐只能是路上吃。
九点赶回公司,听进度报告,然后布置任务。十点参加新闻发布会。十一点接受专访。
中午和 Lady GaGa 吃个便饭。13:30开始电话会议,准备收购微软。14:45乘专机赶到云南参加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
16:00 在教练的指导下健身。17:30 学习玛雅语。18:30 和心爱的人晚餐,然后那啥。。。
20点进密室穿上红裤衩,出来捍卫世界和平。
23点回家,舒展疲惫的身躯,和另一个心爱的人那啥。。。
24点进入甜蜜梦乡。
风骚的连自己都怕了
2012-08-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楼上 路过。。。
檸檬香草
2012-06-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
其修远
2012-06-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有这样的问题啊11
peixiding
2012-06-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杯具啊
我来公司半年了
就没享受过正常下班的待遇
霜之哀伤额
2012-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在国企,在实习的时候就有加班。。。
javaltzh123
2012-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两耳不问窗外是,一心只修BUG。
开始两年没经验的时候苦点,等你有经验了就轻松了。
yami251139
2012-05-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要我说除了吃就是睡。。。。
xhm0616
2012-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刚工作半个月
第一周来,前两天看代码,后来分配了个模块,几天就搞定了
上周就调bug,页面新增一些东西
今天是第三周,没啥事情干,自己可以看看代码
晚上五点就下班了,我们公司基本不加班的。
[/Quote]
我来这公司也快三个月了,好像也没加过班!
javacai5
2012-05-2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的回复:]
8点起床,10点到办公室,吃早餐,敲代码,等午饭,然后午睡,敲代码,等6点半下班
[/Quote]
这生活惬意
怪蜀黍
2012-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8点起床,10点到办公室,吃早餐,敲代码,等午饭,然后午睡,敲代码,等6点半下班
everfighting
2012-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仁兄好有毅力啊 ,不过也不能忘了生活啊 ,生活永远是最重要的[Quote=引用 17 楼 的回复:]
早上:到6:30了。快点起来,吃饭,上班。
上午:改程序,写程序.
中午: 吃饭
下午:继续
晚上,下班.
回家,打开电脑,洗澡都顾不上。
学习新技术。
睡觉。
[/Quote]
白月煌
2012-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起的太早了 我都7:40起床的 还学新技术啊 55 我很懒
gotosleeplove
2012-05-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早上:到6:30了。快点起来,吃饭,上班。
上午:改程序,写程序.
中午: 吃饭
下午:继续
晚上,下班.
回家,打开电脑,洗澡都顾不上。
学习新技术。
睡觉。
andy2011_yang
2012-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lz 学生的角度看程学院的生活 错别字。
进国企事业单位的话就每天喝茶,打酱油,但不是一般人能进得去的。
进外包就每天加班加班加班,受资本主义剥削。
进私企的话,每天被客户需求折磨,每个改需求,改bug,每天加班加班加班。
[/Quote]
这个同意...
五哥
2012-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天天写代码 ,改代码 , 按时完成工作 ,如果做得快,就逛论坛 ,扯扯淡,吹吹水 ,回家吃饭 ,洗澡睡觉
AngelWings
2012-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白天泡代码,晚上呆小窝!
加载更多回复(13)
程序员
一天
的
生活
昨天有个北大朋友问我:目前在做算法,要不要去搞芯片? 今年找工作的行情大家都知道:裁员比较多。大公司都在裁员,很多公司裁员高达30%。 首先裁的都是一些创新部门,没有收益,公司整体效益不高,于是先裁掉一些创新的部门,保留一些传统收益稳定的部门。 有朋友问小孟:如果回到5年前,我会做什么选择? 我一定会选择稳定的行业和部门。 当然我已经远离职场很多年了,可能会回去,可能也很难回去了,年龄大了,公司可能不要我,公司开了自以为很高的薪水,但我觉得很低。 有一个朋友也厌倦了职场的
生活
,看我每天活的很自由,也想
月薪2到3万的
程序员
一天
是怎样度过的?
比如,吃白肉的ACM(All-Cause Mortality,全因死亡率)可降低3%-11%,蔬果为主饮食ACM可降低17%-26%,多晒太阳可以降低40%ACM,仅是挥拍运动的运动,若是每周能保持3次,每次45-60分钟,便可以让ACM降低47%。黑白颠倒没商量,睡地铺,吃食堂。在这一整天,工作是超负荷的,bug是改不完的,而且领导就在身边,一有摸鱼就看在眼里,然后到时候一起算总账。每年10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
程序员
节,一种职业一旦有了自己的节日,多半是从事的人多了,对社会影响大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一个二线城市
程序员
-周末
一天
的
生活
做一个积极的人 编码、改bug、提升自己 我有一个乐园,面向编程,春暖花开 本文是记录我自己周末
一天
简单平凡的
生活
! 我是一个在二线城市工作和
生活
的
程序员
,在忙碌的了一周结束后,有短暂的周末得以休息和调整,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看一本书籍,听听音乐,抑或是刷一刷娱乐节目,放松放松。 0、早晨 AM:9:30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是很爽的,九点半才起床,唉,是不是起点有点晚了! AM:9:40~...
正在工作的
程序员
,
生活
状态都很苦逼?
比你想象中的要幸福。
记录
程序员
一天
真实的
生活
清晨6点整,闹钟准时响起,新的
一天
生活
开始了。如果这个时候能看到一缕阳光照进来,起床将会变得超级满足,工作还要继续,别人都在路上,你不努力就要落后,想到这些,一骨碌爬起来,穿衣洗脸刷牙,四十分钟收拾完毕,然后在家吃早饭,因为我和我妈住在一起,所以早饭在家吃,装好中午要吃的饭,出门去上班。 早高峰的地铁站,人群熙熙攘攘,有人脸上带着倦意,也有人脸上充满笑容,大家的脚步都很匆忙。我坐的是13号线,需要坐7站,费用是5元,下了地铁,骑着共享单车再过一个红绿灯,就到了我工作的地方,中科科仪园区,然后是排队量体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