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一天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越详细越好 ,谢谢 !

everfighting 2012-05-19 11:01:29
高中的时候对大学充满未知,虽然也有自己的认识,不过到大学之后才发现更想的有很大出入 。现在以一个学生的角度看程学院的生活,确实一窍不通。希望各位有工作经验的谈谈程序员的生活,有点心理准备 ,请多指教
...全文
907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公司名称、、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刚工作半个月
第一周来,前两天看代码,后来分配了个模块,几天就搞定了
上周就调bug,页面新增一些东西
今天是第三周,没啥事情干,自己可以看看代码
晚上五点就下班了,我们公司基本不加班的。
[/Quote]
qupei2u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通往程序员的路上......
balabala_sean 2012-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霸气了阿..哈哈 +1

[Quote=引用 30 楼 的回复:]
程序员的一天还是很酷的。同时也很辛苦。

我一般早上六点就必须起床。然后赶到片场,和梁朝伟拍两到三场对手戏。很赶的,早餐只能是路上吃。

九点赶回公司,听进度报告,然后布置任务。十点参加新闻发布会。十一点接受专访。

中午和 Lady GaGa 吃个便饭。13:30开始电话会议,准备收购微软。14:45乘专机赶到云南参加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

16:00 在教练的指导下健身。17:……
[/Quote]
-AJ-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的一天还是很酷的。同时也很辛苦。

我一般早上六点就必须起床。然后赶到片场,和梁朝伟拍两到三场对手戏。很赶的,早餐只能是路上吃。

九点赶回公司,听进度报告,然后布置任务。十点参加新闻发布会。十一点接受专访。

中午和 Lady GaGa 吃个便饭。13:30开始电话会议,准备收购微软。14:45乘专机赶到云南参加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

16:00 在教练的指导下健身。17:30 学习玛雅语。18:30 和心爱的人晚餐,然后那啥。。。

20点进密室穿上红裤衩,出来捍卫世界和平。

23点回家,舒展疲惫的身躯,和另一个心爱的人那啥。。。

24点进入甜蜜梦乡。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楼上 路过。。。
檸檬香草 2012-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其修远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这样的问题啊11
peixiding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杯具啊
我来公司半年了
就没享受过正常下班的待遇
霜之哀伤额 2012-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在国企,在实习的时候就有加班。。。
javaltzh123 2012-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耳不问窗外是,一心只修BUG。
开始两年没经验的时候苦点,等你有经验了就轻松了。
yami251139 2012-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我说除了吃就是睡。。。。
xhm0616 2012-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刚工作半个月
第一周来,前两天看代码,后来分配了个模块,几天就搞定了
上周就调bug,页面新增一些东西
今天是第三周,没啥事情干,自己可以看看代码
晚上五点就下班了,我们公司基本不加班的。
[/Quote]
我来这公司也快三个月了,好像也没加过班!
javacai5 2012-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的回复:]

8点起床,10点到办公室,吃早餐,敲代码,等午饭,然后午睡,敲代码,等6点半下班
[/Quote]
这生活惬意
怪蜀黍 2012-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点起床,10点到办公室,吃早餐,敲代码,等午饭,然后午睡,敲代码,等6点半下班
everfighting 2012-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仁兄好有毅力啊 ,不过也不能忘了生活啊 ,生活永远是最重要的[Quote=引用 17 楼 的回复:]
早上:到6:30了。快点起来,吃饭,上班。
上午:改程序,写程序.
中午: 吃饭
下午:继续
晚上,下班.

回家,打开电脑,洗澡都顾不上。
学习新技术。
睡觉。
[/Quote]
白月煌 2012-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起的太早了 我都7:40起床的 还学新技术啊 55 我很懒
gotosleeplove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上:到6:30了。快点起来,吃饭,上班。
上午:改程序,写程序.
中午: 吃饭
下午:继续
晚上,下班.

回家,打开电脑,洗澡都顾不上。
学习新技术。
睡觉。
andy2011_yang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的回复:]

lz 学生的角度看程学院的生活 错别字。

进国企事业单位的话就每天喝茶,打酱油,但不是一般人能进得去的。

进外包就每天加班加班加班,受资本主义剥削。

进私企的话,每天被客户需求折磨,每个改需求,改bug,每天加班加班加班。
[/Quote]

这个同意...
五哥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天天写代码 ,改代码 , 按时完成工作 ,如果做得快,就逛论坛 ,扯扯淡,吹吹水 ,回家吃饭 ,洗澡睡觉
AngelWings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白天泡代码,晚上呆小窝!
加载更多回复(1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