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屏】nvmini.sys

正在无聊中 2012-05-22 04:18:54
最近给一批XP电脑装上了QQ2012,结果很令人纳闷。过一会儿总是蓝屏,不是8E就是50,而没有装上的电脑则一切正常(局域网)
...全文
11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克邻大盗(nvmini.sys蓝屏)病毒解决办法

出现现象:
1.机器频繁向外发送arp包
2.机器上网后出现蓝屏,死机现象
解决办法:
1.启动机器后按"F8",进入安全模式
2.进入系统后找到系统文件夹:C:\WINDOWS\system32\drivers
3.找到以下文件nvmini.sys,Arp8023.sys,把这两个文件删除,并用这两个文件名创建2个文件夹(创建好文件夹后,改名为nvmini.sys即可)
4.重启即可

doufuxadf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电脑上有时nvmini.sys会导致蓝屏 此文件是n卡的驱动 删除后不影响使用 开机会弹出错误对话框

直接进pe 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把那个文件删掉
北京老男孩儿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兼容性问题可能性较大,换一个版本的QQ试试。如果是win7系统应该稳定性要好很多。
正在无聊中 2012-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下午16时许,由于360安全卫士没有及时升级,导致许多文件误报。当QQ2012的安装文件下发后安装后,出现随机0x0000008E、0x00000050蓝屏。严重地区在D01—D05一带,而D02机器则独享太平,D03机器蓝屏七次,D04蓝屏四次。16时30分许,微机室顿时炸开了锅,各种尖叫夹杂在一块儿,因为N多机器同一时刻自动重启。引发蓝屏的QQ2012目前已经检测通过,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摘自我班班报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