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有事相问

cT_Tc 2012-05-23 06:59:31
比亚迪软件工程师入职薪水情况,有木有在那边的同胞?谢谢!
...全文
325 3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ifeikub 2012-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JF
sffx123 2012-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懂的楼主
我在候车 2012-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帮顶
belingzhong 2012-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分智的网,你可以查得到很多公司的工资待遇等问题。
coooliang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的回复:]

引用 5 楼 的回复:

我表妹在那一个小文员也没什么文凭竟然是每月3600,福利真是好。


BYD... 之前去过。。 办公室分级 从 F -A 每级有1,2,3小级

也就是说,大专进去是: F3-》F2->F1-->E3-->F2.....->A

他们做的都是自己的内部的业务系统 。。 挺清闲的,搞不定的事就请外包。

功能实现就行, 效率? 无所谓 。……
[/Quote]

经理就根你班主任一样,像个幽魂一样,不定时的来你办公室瞄瞄。。。看你是不是在开小差。。


哈哈哈!!!
cT_Tc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几天结贴哈。。。
weep_Joran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福利好 待遇高
雨木林风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帮顶帮顶
[/Quote]
ding
陌城灬流年閣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朋友说里面的员工工资挺高的。在车间上班的工人一个月都2500++;福利也可以
陌城灬流年閣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朋友说里面的员工工资挺高的。在车间上班的工人一个月都2500++;福利也可以
yuchensuifeng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桃园闲人 2012-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充电中 2012-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FlymanWithoutWings 2012-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吧,不会太高
limin_ding 2012-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甲方 学不到什么东西的 如果养老的话可以考虑
BaronZ 2012-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的回复:]

引用 5 楼 的回复:

我表妹在那一个小文员也没什么文凭竟然是每月3600,福利真是好。


BYD... 之前去过。。 办公室分级 从 F -A 每级有1,2,3小级

也就是说,大专进去是: F3-》F2->F1-->E3-->F2.....->A

他们做的都是自己的内部的业务系统 。。 挺清闲的,搞不定的事就请外包。

功能实现就行, 效率? 无所谓 。……
[/Quote]呃。。。。是低了点
老张-AI 2012-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反感的就是技术人员 拿工作年限来装b.

一个号称是高程的,在里面呆了4年,装的不行, 数据库是什么样的了?

不用代理主见。。有3列做复合主见,在把这3列用到别的表去做外键。。。 还根我说:代理主见每意义,浪费空间,效率低。。。

跟他讲了索引,试图开导。。根我来了句:我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总之:养老不错。。

老张-AI 2012-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我表妹在那一个小文员也没什么文凭竟然是每月3600,福利真是好。
[/Quote]

BYD... 之前去过。。 办公室分级 从 F -A 每级有1,2,3小级

也就是说,大专进去是: F3-》F2->F1-->E3-->F2.....->A

他们做的都是自己的内部的业务系统 。。 挺清闲的,搞不定的事就请外包。

功能实现就行, 效率? 无所谓 。。

官僚相当严重,就是说:阶级感很严重。。 跟读书一样。

经理就根你班主任一样,像个幽魂一样,不定时的来你办公室瞄瞄。。。看你是不是在开小差。。

特不喜欢这中感觉。。。 没办法,他们一般都是毕业就进去了的。。社招的少。。 真他吗和读书没有2样。。


再说那个食堂。。 吃过1个星期绝对不想吃第2个星期。。

我刚到深圳的时候去里面打过段时间酱油。。 非正司员工。。 后面让我留下来。。才给睡后3.5k..

据说那个科室的经理 7年了,工资税后7k+多点吧。

风中云 2012-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
风中云 2012-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断接分
加载更多回复(1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