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重写 的两个问题

se365363 2012-05-24 06:41:19
1. 如 product.aspx?id=234
我想显示为 prd/234.html

看了好多帖子 都没有解决 报了一个 无法使用前导 .. 在顶级目录上退出

2. 如 product.aspx?cl=80% HTTP 错误 400 - Bad Request

product.aspx?cl=8/0 HTTP 404。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
这个 估计是 有 / 造成的

product.aspx?cl=8-0 也是 HTTP 404。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


麻烦有空帮我看看呀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8861762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又搜索了一下,找到另一个方法,貌似也能解决“asp.net地址映射——伪静态”,你搜一下吧。
my8861762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看过一篇报道,关于谷歌搜索引擎的
说是如果页面地址是像 product.aspx?id=234 这样的,他会认为是一个页面,但如果是 prd/234.html这样的,就认为是多个页面了。所以就教大家怎么设置服务器的IIS,然后就可以成这样了,但我记不得在哪里看的了。
my8861762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好像是需要配置本机的IIS重定向,不是在页面上就能完成的,当然,我不确定。
2,这个用encode一下就可以了。用JS或者后台把字符URLEncode一下.
如果是非要在页面使用这个,,,那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了,我记得8-0应该可以的啊,只是8/0应该不行。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