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大四毕业生找工作,根据客户的需求做二次开发是什么意思???
kobe7035001
2012-05-26 07:56:12
毕业了,杭州的大学生,杭州信雅达 让我去北京工作
说:根据客户需求做二次开发。这是什么意思??
1.有知道信雅达具体情况的请说一下
2.大四毕业,想提高技术,应聘职务为:java工程师
3.信雅达是做 金融软件的
4.请各位职场大哥大姐给一些建议
多谢!
...全文
143
2
打赏
收藏
大四毕业生找工作,根据客户的需求做二次开发是什么意思???
毕业了,杭州的大学生,杭州信雅达 让我去北京工作 说:根据客户需求做二次开发。这是什么意思?? 1.有知道信雅达具体情况的请说一下 2.大四毕业,想提高技术,应聘职务为:java工程师 3.信雅达是做 金融软件的 4.请各位职场大哥大姐给一些建议 多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uyajun123456
2012-05-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做业务不写代码
lgh1117
2012-05-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信雅达不知道,二次开发就是在现有软件基础上,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做开发,一般是客户自己公司的特有业务需求
毕业一年感想~微思顾轻展望
本文回顾了作者在某圈公司
工作
一年的经历,从毕业选择
工作
到技术学习,分享了从GIS专业
毕业生
到B/S端开发者的转变过程,以及在咸阳项目组的出差体验和对
工作
的感悟。
一名普通双非地信专业本科生的尝试和转行
博主是双非地信专业本科生,因本专业学习缺乏实用性,大三决定转行互联网。了解到GIS开发方向后,通过B站课程确定WebGIS为未来方向。
大四
脱产学习新中地三维GIS开发课程,在其就业辅导下求职顺利,成功入职外地公司。
广州金蝶实习总结
本文总结了作者在金蝶为期一个多月的实习经历,包括参与的三个项目:南海农信报表开发、合景房地产报销系统门户页面修改及广州城建房地产费用报销系统页面调整。文章详细介绍了项目中使用的金蝶EAS系统、报表开发过程、以及Operamasks框架的应用。
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历程(二)
博主分享从MIS开发转行通信行业,再到IC设计领域的经历。起初在通信行业努力学习嵌入式等知识,站稳脚跟后因硬件知识匮乏决定进入IC领域。通过自学和实践提升软硬件能力,最终跳槽到IC公司,还介绍了正在开发的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