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如何显示文字

niuniuwoaini2627 2012-05-29 05:01:02
silverlight如何在动态创建一个矩形并在矩形中填充文字。不一定要使用矩形 只要能在页面上通过坐标设置一个可以显示文字的地方
...全文
1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uniuwoaini2627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silverlight如何在动态创建一个矩形并在矩形中填充文字。不一定要使用矩形 只要能在页面上通过坐标设置一个可以显示文字的地方
[/Quote]
这个我知道 但是怎么在容器中输出文字呢,而使用textbox之类的呢 我之前有使用label 但是不知道怎么赋值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模拟onenote吧。
鼠标在Grid或Canvas上点击的时候,动态添加一个textbox(位置设置参考1楼),然后就可以添加文本了。
失去焦点的时候变为只读,样式的话自己处理了,编辑状态时有边框,非编辑状态时无边框,就像textblock.
Architecture Net 2012-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使用TextBlock或者Label类动态创建一个实体,然后制定其Canvas.Left和Canvas.Top属性为坐标
然后使用Canvas.Children.Add(label)即可。
sundayX 2012-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Grid做容器,只需要设置textblock的margin就可以。
用Canvas做容器,只需要设置Left和Top即可。
Silverlight 4.0 控件一览: Viewbox - 一个容器控件,其内只能有一个子元素。Viewbox 可以决定其内的子元素如何拉伸、缩放、对齐 RichTextBox - 编辑器。用于显示或编辑文本、超链、图片、UI元素等 WebBrowser - 在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中显示 HTML 内容(只能在 OOB 模式下运行) WebBrowserBrush - 一个 WebBrowser 类型的画笔(只能在 OOB 模式下运行) Silverlight 4.0 OOB 模式的新特性: 新增了 Closing 事件 实现程序在 OOB 模式下的自动更新 NotificationWindow - 在 OOB 模式下显示通知窗口,也就是 toast 实现自定义的 NotificationWindow Silverlight 4.0 用户界面(UI)相关: FlowDirection - 指定文本或界面元素在它们的父元素中的流动方向 TextTrimming - 文字溢出时的显示方式 响应鼠标的滚轮事件 响应鼠标的右键事件 全屏的新特性 - 当其他程序获得焦点时,是否退出全屏模式 操作剪切板 - 支持获取或设置剪切板中的文本信息 隐式样式(Implicit Style) - 将某种样式应用到某种类型的所有元素,即全局样式 CompositeTransform - 将多种转换方式合而为一 拖动(Drag)外部文件,并将其放到(Drop) Silverlight 程序中 Silverlight 4.0 其它: 打印 - Silverlight 4.0 中新增的对打印的支持 动态绑定 - 新增的 C# 4.0 的特性及其应用 增强的导航系统 杂七杂八 Silverlight 4.0 媒体方面的增强: 新增对摄像头的支持 新增对麦克风的支持

8,7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