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写了一个最优路线规划的算法,SQLServer2008R2+visual studio2008

lanluoya1 2012-05-29 06:28:50
自己写了一个,但是没成功,请大家一起帮帮忙,很急!!!
在SQL数据库中有views和betviews两个表,views是景点的信息(id,name,time),time表示一个景点游玩所需要的时间,单位是分钟,共有28个景点;betviews是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所需要的时间(bm,en,length),bm是指前一个景点的id,en是后一个景点的id,length是所需的时间,单位是分钟。
现在有一个checkboxlist通过绑定views表显示所有的景点,用户通过点击选择所要游玩的景点,根据这些选择的景点,然后用最短路径算法或旅行商问题算法得出最优路线,并将最优路线显示到网页上,并计算需要多少天能游玩完并显示到网页上,8个小时算一天。SQL Server2008 R2+visual studio 2008 ,用C#编写。
...全文
7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