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listview中选中一项,panel中与之对应的截图高亮显示?

木弓 2012-05-29 10:21:24
如题,我的listview中每一个缩略图都对应panel中一张截图。现在,如果选中listview中某一个缩略图,如何把panel里面对应的截图高亮显示呢?
...全文
1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jiawei7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listView中的选项和panel里中的截图保存到一个键值对中Dictionary<选项,截图>
当listView改变选项时,从Dictionary<选项,截图>获取相应的截图。
showlie 2012-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描述一下Panel中的截图是怎么放置的,你的意思是不是Panel已经有很多加载了截图的PictureBox,然后你点击ListView的项,对应的PictureBox高亮?
这样的话,像楼上说的需要一个字典来保存对应关系,这个字典在初始化时建立listView选项Id和PictureBox控件Id关联,在listView的ItemSelectionChanged事件中根据选项Id来获取PictureBox的Id,通过FindControl来获取控件对象,在修改PictureBox的边框颜色啥的就OK了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