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调试运行时弹出对话框: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

ysj3223498 2012-05-30 01:30:05
调试信息如下:
=================================================================================================


1>ClCompile:
1> main.cpp
1>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vc++\vs2010\已编程序\3d初识\3d初识\main.cpp(2): 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include file: 'd3dx9.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1>
1>Build FAILED.
1>
1>Time Elapsed 00:00:00.96
========== Build: 0 succeeded, 1 failed, 0 up-to-date, 0 skipped ==========



各种求大神指点^^^^^^而且我不会在vs2010里配置dx9……
...全文
53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猫不吃鱼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想问一下 为什么我的vc++目录编辑已被否决
赵4老师 2014-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6: 工程、设置、C/C++、分类:Preprocessor、附加包含路径:填写附加头文件所在目录 逗号间隔多项 VS20xx: 项目、属性、C/C++、附加包含目录:填写附加头文件所在目录 分号间隔多项
xiaomihuyy 2012-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不到文件就是路径不对了。
1.首先确定d3dx9.h文件是否存在。
2.如果d3dx9.h文件存在,检查路径是否正确。当系统安装了多个版本的vs时,会造成vs系统的相关目录混乱。
可通过“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可包含文件”方式,重新添加一下系统库目录。
系统库头文件一般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目录下。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