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Eclipse怎么集成Bravo JSP editor?

「已注销」 2012-05-30 04:54:53
网络上有一款Bravo JSP editor插件,在eclipse3.4.2版本上成功安装插件?

请高手给点提示,分数都是你的,赶紧不尽~
...全文
58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ojava 2013-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arketplace.eclipse.org/content/bravo-jsp-editor
「已注销」 201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697858 的回复:
我已安裝完成 http://frederickjoesblog.appspot.com/2010/08/12/How_to_Install_Bravo.html http://jjnnykimo.pixnet.net/blog/post/21585439-xul,%E5%AE%89%E8%A3%9D%E5%92%8C%E5%95%9F%E5%8B%95xulr……
后面的地址不能访问啊,大神。
「已注销」 201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n4545945 的回复:
官网http://bravo.comxa.com/上有com.beck.ep.wtool_2.4.1.jar下载,这个是eclipse插件来的,将它直接放到plugins目录下,重启eclipse即可。 说实话,这个插件没太大的用处。也许是我没有发现吧。eclipse自带的就很不错了哦~
没有版本要求和其他依赖插件要求吗?
xn4545945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网http://bravo.comxa.com/上有com.beck.ep.wtool_2.4.1.jar下载,这个是eclipse插件来的,将它直接放到plugins目录下,重启eclipse即可。
说实话,这个插件没太大的用处。也许是我没有发现吧。eclipse自带的就很不错了哦~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