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输入法问题求解

kolonse 2012-05-31 11:55:15

我现在在研究android谷歌pinyin输入法源码。源码已经编译好了,现在我是想在上面做修改。我们都知道输入法初始化时那个候选区域是不显示的。现在我的想法是,在这个候选区域上面再加上一些控件,比如切换啊,编辑这些按钮。位置和候选区域一样。大家有没有什么思路啊?我现在不知道在哪下手。要不要重写view??
...全文
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lonse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层级关系我基本上已经了解了 从按下一个key到解析出来汉子 显示到候选区域上!现在就是我不知道怎么去改这个布局。以前没有做过android这块的项目。比较头疼 呵呵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我手上没有源码发表不了建设性的意见,不过你可以依次注视掉一些代码,了解一下层级关系。
[/Quote]
念茜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手上没有源码发表不了建设性的意见,不过你可以依次注视掉一些代码,了解一下层级关系。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