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组策略叫“组”策略?

maoziz 2012-05-31 05:31:41
这里的“组”是什么意思?难道跟用户组有关系?大家探讨一下,谢谢!
...全文
2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呆哥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英文是group
以学习为目的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组策略是基于WINDOWS中的一套系统更改和配置管理工具的集合。 组策略则将系统重要的配置功能汇集成各种配置模块,供用户直接使用。这个‘组’和用户组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Tony_changchun 2012-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组是一个使用者帐户的集合,所有在用户组里的使用者有着相同的安全授权。有时候我把它理解成有相同安全性等其他相同属性的群。如果你是一个管理员用户,你就就有权建多个普通的用户组,并且给这些用户组授予不同的权限, 并对这些用户组中的各个帐户进行整体或个别的删除,转移和复制等。

组策略就是对你所建立的不同的用户群所采取的批量化的授权策略,例如你建了5个用户组,或者叫用户群,如果群里有很多用户,你不可能对每个用户的权限和属性逐个进行修改和编辑,所以就得有批量化的工具,这个对群批量化修改和编辑的方法就是组策略。

这是我的理解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