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开发选用何种语言合适?~

fly_monkey 2012-06-01 10:24:18
本人之前没有做过界面开发,但是工作需要,上级要求做界面开发,熟悉C语言,会一点点C++和java(完全是看着玩那种)。坑爹的是,之前在linux/UNIX上开发,现在换了工作,要求从基础开始,而且还是windows下的。。。。哪位大神帮帮我,介绍一下各种语言的优势,劣势~最好能快速上手的那种。。。。。
谢谢~
...全文
1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fixit 2012-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不是都流行WPF么
sihuashanxq 2012-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成熟的意见
.NET 开发效率高,如果没有对性能上的特殊要求,足够
阿冷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毫无疑问,肯定是.net啊。
个人认为C#写起来顺手点。当然,Vb.net比较类似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