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啷,咣啷】我的一个女同事如是说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88分,结帖人arpnet99]
本版专家分:16291
结帖率 100%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本版专家分:16291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本版专家分:3200
本版专家分:210344
Blank
红花 2009年3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9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8年5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8年1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8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08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本版专家分:14101
本版专家分:3200
本版专家分:78725
本版专家分:16291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本版专家分:4536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本版专家分:38422
Blank
红花 2012年10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3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3年1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本版专家分:59747
Blank
红花 2012年2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2年1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1年12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2年2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11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11年10月 挨踢职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这不是鸭头

等级: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致 Python 初学者

欢迎来到“Python进阶”专栏!来到这里的每位同学,应该大致上学习了很多 Python 的基础知识,正在努力...开办这专栏,正是为了帮助像当年一样困惑的 Python 初学者走出困境、快速成长。希望的经验能真正帮到你

混得不好,就别去思考!

一个常见却总被忽略的问题 最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是:“吴老师,是做A行业好,还是B行业好?是进A公司好,还是B公司好?” 这时候,一般会询问对方进展到哪一步了:是已经拿到offer了要做决定,还是尚在...

一个基础协议中增加了一个字段, 导致同事core dump了!

不久前, 一个基础协议中增加了一个字段, 导致同事core dump了, 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出来。 还是我们之前的“协议不一致”导致的core dump问题。  罪过罪过!

给 python 初学者的四条忠告

学习种编程语言,首先要找款合用的集成开发工具,似乎是自然而然的想法。为什么不呢?IDE可以自动补齐,可以一键运行,还可以断点...的年轻同事们也都是IDE的拥趸,最初使用pycharm,后来是时下大热的vscode。

今晚败在女将拍下

每当拿起乒乓球拍,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就涌上心头,狂傲的本性显露无疑,...走的时候,看到一个女同事打得不错,于是上前较量一番,晕,输了(也许是有点累了),哈哈,美女给上了一课,让不要太大意,不要轻敌

从MyEclipse到IntelliJ IDEA ——让你摆脱鼠标,全键盘操作

从MyEclipse到IntelliJ IDEA——让你摆脱鼠标,全键盘操作 从MyEclipse转战到IntelliJ IDEA的经历我一个朋友写了一篇“从Eclipse到Android Studio”博文,于是心潮澎湃也想一篇,分享自己用这个IDEA的一些技巧...

女生真的就不适合学计算机了吗?——答大二女生

【学生来信】 老师您好,一个二本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曾经坚信只要努力,就不会比别人差,会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这学期开始学习数据结构,可是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觉得力不从心,...

对计算机专业来学历真的重要吗?

本科学校是渣渣二本,研究生学校是985,现在毕业五年,校招笔试、面试,社招面试参加了两年了,就个人的经历来下这问题。 这篇文章很长,但绝对是精华,相信,读完以后,你会知道学历不好的解决方案,...

Python创建微信机器人

微信,一个日活10亿的超级app,不仅在国内社交独领风骚,在国外社交也同样占有一席之地,今天我们要将便是如何用Python来生成一个微信机器人,突然想起鲁迅先生曾经过的一句话: 因为是微信机器人系列的第一篇...

让程序员崩溃的瞬间(非程序员勿入)

今天给大家带来点快乐,程序员才能看懂。 来源:... 1. 公司实习生找 Bug ...3.当我有一个很棒的调试想法时 4.偶然间看到自己多年前写的代码 5.当第一次启动的单元测试时 ...

为什么同事不能成为好朋友

昨夜,一位朋友给电话,他大叹:“为什么同事不能成为好朋友!” 他在一家小公司做事,但是人际关系却很复杂,他是一个直肠子,很善良...他很苦闷,于是要找喝酒,找一个不会危害他的人诉说诉说。 这个问题,也经

程序员职业发展的特别之处

有人问“女生是否适合做程序员”,还有人问“程序员的职业规划”有何特别之处,起来聊聊

(程序员情感三部曲之)找程序员做老公,挺好!

找个程序员做老公,挺好!...现在,找男朋友、找老公,尤其对孩子来,是个头痛的话题,也是一个不得不重视的话题。   今天,的是,找个程序员做老公,挺好!   为什么呢?   作为程序员的男性

别在看不起程序媛了,一个高颜值程序媛的日常

程序媛崛起 」今天这篇文,意义特殊,是一个迷妹程序媛-祈澈姑娘写的,她发给后,看了通篇,感觉写的很真实,而且又是记录程序媛的日常,比较少见,所以很有兴趣...

同事遇到的一个奇葩core dump问题------又是空vector惹的祸

最近, 某同事遇到一个奇葩core dump问题, 每当上线后, 半个小时左右必然core dump, 而且据说没有规律, 每次core dump的地方都不一样, 看core文件, 也没有看到有用的信息,两个同事追踪了1-2天, 没啥进展。...

EventBus使用详解(二)——EventBus使用进阶

真是内心有点自责呢,除了工作,也没做点什么,EventBus也是一周前总结出来的,只能以写博客为名来弥补内心的罪恶感了,集合同事们做的项目,虽然上周开动了,但总感觉大家积极性不高,如何才能做一个合格的管理者,...

有哪些让程序员受益终生的建议

从业五年多,辗转两大厂,出过书,创过业,从技术小白成长为基层管理,联合几业内大牛回答下这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记得帮点赞哦。 敲黑板!!!读了这篇文章,你将知道如何才能进大厂,如何实现财务自由...

谁要是再敢用Map传参,过去就是JIO

还记得上次写过篇关于实际项目代码分层和规划的文章《看完这篇,别人的开源项目结构应该能看懂了》, 在文尾处提到过一些注意事项,其中第条就是: Contorller层参数传递建议不要使用HashMap,推荐使用数据...

赴美因公出差记(2):生活篇

衣出门的时候就只带了两身衣服,...假装很懂行地那衣服质地很次,但同去的懂行的女同事说那衣服的质地比得上361专卖店的,但是还是没有办法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因为的衣服真的是一窍不通。其它地方没去过,

IntelliJ IDEA 下的svn配置及使用的非常详细的图文总结

IntelliJ IDEA使用教程 (总目录篇) 首先,使用的时候,自己得先在电脑上安装小乌龟。也就是svn啦。 第步安装小乌龟。 如下: ...具体安装好像没什么具体要求,...这个我不确定当时选没选,不过呢,你给安装...

相关热词 c#对文件改写权限 c#中tostring c#支付宝回掉 c#转换成数字 c#判断除法是否有模 c# 横向chart c#控件选择多个 c#报表如何锁定表头 c#分级显示数据 c# 不区分大小写替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