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在广西南宁搞java行不行????????????????
javabugsmaker
2012-06-04 11:31:16
我是南宁的,现在在深圳2年了,考虑到家庭问题,想回南宁发展,听说南宁的软件很烂,基本上都是2K左右。有木有好一点的公司?还有搞金融这方面的开发,有哪家比较好啊??
...全文
569
51
打赏
收藏
在广西南宁搞java行不行????????????????
我是南宁的,现在在深圳2年了,考虑到家庭问题,想回南宁发展,听说南宁的软件很烂,基本上都是2K左右。有木有好一点的公司?还有搞金融这方面的开发,有哪家比较好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115873491
2013-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南宁搞网站有没有前途啊。 PHP的
16546498
2013-03-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一下楼主近况如何,我也想回去。
javabugsmaker
2012-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必顶。。
javabugsmaker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6 楼 的回复:]
引用 25 楼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
不行啊,父母都对我有意见了,说我不孝顺什么的。。。
为啥一定要回去呢
你直接把父母接出来也行啊
[/Quote]
接过来我可养不起。。我老爸还在干活呢。不过我老妈退休了。
VanBaston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
不行啊,父母都对我有意见了,说我不孝顺什么的。。。
[/Quote]
为啥一定要回去呢
你直接把父母接出来也行啊
javabugsmaker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必顶。。
javabugsmaker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起顶起。。
javabugsmaker
2012-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的回复:]
顶南宁的,工资4-5K还是有的。前段时间接个面试电话,是做金融外包的,总公司也是深圳。我提了低于6K不考虑,他们也说能接受,不过因为别的原因我没答应。楼主如果有想法的话M我,我把他们人力的Q给你你自己去谈
[/Quote]
是东南融通把,我以前也去那面试过,他们说南宁有分部,不过去那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就没去了。。
javabugsmaker
2012-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0 楼 的回复:]
哪里都可以
[/Quote]
去华为把,把你外派到伊拉克。。
聪头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里都可以
xhm0616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2K太少吧,怎么养活人啊!楼主你还坚持几年,以后自己有资本了,开个软件公司。
javabugsmaker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2k确实少,楼上有人建议你做外包,这个嘛,太累人了!
你可以再工作几年,学点管理方面的,回去开个小的软件公司,别说2k,多少没有啊!是吧!
[/Quote]
亏本了就是负无穷大。。
CocoPig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南宁的,工资4-5K还是有的。前段时间接个面试电话,是做金融外包的,总公司也是深圳。我提了低于6K不考虑,他们也说能接受,不过因为别的原因我没答应。楼主如果有想法的话M我,我把他们人力的Q给你你自己去谈
javabugsmaker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9 楼 的回复:]
2K太少吧,怎么养活人啊!楼主你还坚持几年,以后自己有资本了,开个软件公司。
[/Quote]
感觉回去开粉店比较合适。。
javabugsmaker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的回复:]
最开始多吃些苦,把能力练出来,,在哪不重要
[/Quote]
偶不是应届生。。都快2年工作经验了,一个月给你2K你干不?
zhou2008zhou_zhou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2k确实少,楼上有人建议你做外包,这个嘛,太累人了!
你可以再工作几年,学点管理方面的,回去开个小的软件公司,别说2k,多少没有啊!是吧!
javabugsmaker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的回复:]
混个脸熟。
[/Quote]
混个熟脸。
强巴蛋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混个脸熟。
code楠
2012-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开始多吃些苦,把能力练出来,,在哪不重要
qybao
2012-06-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没市场,为什么总是想着一定要做这些呢?趁机会转行也未必不好
当你无力改变环境来适应你的时候,你就要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这句话永远是真理
加载更多回复(31)
基于Python爬虫
广西南宁
酒店数据可视化系统设计与实现(Django框架) 研究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
本文介绍了黄菊华老师的著作与教学内容,包括Vue.js和微信小程序商城开发教程,以及针对大学生毕业设计的Python爬虫项目,特别是使用Django框架的
广西南宁
酒店数据可视化系统。同时,分享了关于如何选择和获取计算机毕业设计项目的资源,如《2024年计算机毕业设计项目大全》。
大型 实用化
java
OA, 带有移动版。已经有现场在使用,可以直接部署商用
本文介绍了一款大型实用化的
Java
OA系统,该系统包括移动版并已在多个现场部署使用。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模块,如我的桌面、信息管理、通讯管理等,并列举了部分成功案例。
无人机系统研发
在
广西南宁
,有人正在寻找
Java
研发人员,共同开发无人机多场景一体化智能巡检系统,感兴趣者可私信联系。
【Python挑战学习】CSDN 21天挑战赛计划安排 Day1
广西南宁
的博主分享21天Python学习计划,跟随无羡老师,从零到初步掌握,目标解决小白问题并写博客
01 微架构教务系统——概览
本文讲述了作者在参与
广西南宁
一家教育公司教务系统开发过程中的经历,从PHP转向
Java
,尤其是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的使用。由于工作原因,对这些框架的理解不够深入。因此,项目结束后,作者决定对系统进行改造,剥离敏感部分并基于Spring Boot + MyBatis重新实现,计划在GitHub开源。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