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西南宁搞java行不行????????????????

javabugsmaker 2012-06-04 11:31:16
我是南宁的,现在在深圳2年了,考虑到家庭问题,想回南宁发展,听说南宁的软件很烂,基本上都是2K左右。有木有好一点的公司?还有搞金融这方面的开发,有哪家比较好啊??

...全文
569 5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115873491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宁搞网站有没有前途啊。 PHP的
16546498 2013-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一下楼主近况如何,我也想回去。
javabugsmaker 2012-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必顶。。
javabugsmaker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6 楼 的回复:]

引用 25 楼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

不行啊,父母都对我有意见了,说我不孝顺什么的。。。


为啥一定要回去呢
你直接把父母接出来也行啊
[/Quote]
接过来我可养不起。。我老爸还在干活呢。不过我老妈退休了。
VanBaston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

不行啊,父母都对我有意见了,说我不孝顺什么的。。。
[/Quote]

为啥一定要回去呢
你直接把父母接出来也行啊
javabugsmaker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必顶。。
javabugsmaker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顶起。。
javabugsmaker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的回复:]

顶南宁的,工资4-5K还是有的。前段时间接个面试电话,是做金融外包的,总公司也是深圳。我提了低于6K不考虑,他们也说能接受,不过因为别的原因我没答应。楼主如果有想法的话M我,我把他们人力的Q给你你自己去谈
[/Quote]
是东南融通把,我以前也去那面试过,他们说南宁有分部,不过去那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就没去了。。
javabugsmaker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0 楼 的回复:]

哪里都可以
[/Quote]
去华为把,把你外派到伊拉克。。
聪头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都可以
xhm0616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K太少吧,怎么养活人啊!楼主你还坚持几年,以后自己有资本了,开个软件公司。
javabugsmaker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2k确实少,楼上有人建议你做外包,这个嘛,太累人了!
你可以再工作几年,学点管理方面的,回去开个小的软件公司,别说2k,多少没有啊!是吧!
[/Quote]
亏本了就是负无穷大。。
CocoPig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南宁的,工资4-5K还是有的。前段时间接个面试电话,是做金融外包的,总公司也是深圳。我提了低于6K不考虑,他们也说能接受,不过因为别的原因我没答应。楼主如果有想法的话M我,我把他们人力的Q给你你自己去谈
javabugsmaker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9 楼 的回复:]

2K太少吧,怎么养活人啊!楼主你还坚持几年,以后自己有资本了,开个软件公司。
[/Quote]
感觉回去开粉店比较合适。。
javabugsmaker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的回复:]

最开始多吃些苦,把能力练出来,,在哪不重要
[/Quote]
偶不是应届生。。都快2年工作经验了,一个月给你2K你干不?
zhou2008zhou_zhou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k确实少,楼上有人建议你做外包,这个嘛,太累人了!
你可以再工作几年,学点管理方面的,回去开个小的软件公司,别说2k,多少没有啊!是吧!
javabugsmaker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的回复:]

混个脸熟。
[/Quote]

混个熟脸。
强巴蛋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混个脸熟。
code楠 2012-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开始多吃些苦,把能力练出来,,在哪不重要
qybao 2012-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没市场,为什么总是想着一定要做这些呢?趁机会转行也未必不好
当你无力改变环境来适应你的时候,你就要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这句话永远是真理
加载更多回复(3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