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在广西南宁搞java行不行????????????????
javabugsmaker
2012-06-04 11:31:16
我是南宁的,现在在深圳2年了,考虑到家庭问题,想回南宁发展,听说南宁的软件很烂,基本上都是2K左右。有木有好一点的公司?还有搞金融这方面的开发,有哪家比较好啊??
...全文
570
51
打赏
收藏
在广西南宁搞java行不行????????????????
我是南宁的,现在在深圳2年了,考虑到家庭问题,想回南宁发展,听说南宁的软件很烂,基本上都是2K左右。有木有好一点的公司?还有搞金融这方面的开发,有哪家比较好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115873491
2013-05-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南宁搞网站有没有前途啊。 PHP的
16546498
2013-03-19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一下楼主近况如何,我也想回去。
javabugsmaker
2012-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必顶。。
javabugsmaker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6 楼 的回复:]
引用 25 楼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
不行啊,父母都对我有意见了,说我不孝顺什么的。。。
为啥一定要回去呢
你直接把父母接出来也行啊
[/Quote]
接过来我可养不起。。我老爸还在干活呢。不过我老妈退休了。
VanBaston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的回复:]
引用 24 楼 的回复:
淡定淡定
不行啊,父母都对我有意见了,说我不孝顺什么的。。。
[/Quote]
为啥一定要回去呢
你直接把父母接出来也行啊
javabugsmaker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必顶。。
javabugsmaker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起顶起。。
javabugsmaker
2012-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的回复:]
顶南宁的,工资4-5K还是有的。前段时间接个面试电话,是做金融外包的,总公司也是深圳。我提了低于6K不考虑,他们也说能接受,不过因为别的原因我没答应。楼主如果有想法的话M我,我把他们人力的Q给你你自己去谈
[/Quote]
是东南融通把,我以前也去那面试过,他们说南宁有分部,不过去那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就没去了。。
javabugsmaker
2012-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0 楼 的回复:]
哪里都可以
[/Quote]
去华为把,把你外派到伊拉克。。
聪头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里都可以
xhm0616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2K太少吧,怎么养活人啊!楼主你还坚持几年,以后自己有资本了,开个软件公司。
javabugsmaker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2k确实少,楼上有人建议你做外包,这个嘛,太累人了!
你可以再工作几年,学点管理方面的,回去开个小的软件公司,别说2k,多少没有啊!是吧!
[/Quote]
亏本了就是负无穷大。。
CocoPig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南宁的,工资4-5K还是有的。前段时间接个面试电话,是做金融外包的,总公司也是深圳。我提了低于6K不考虑,他们也说能接受,不过因为别的原因我没答应。楼主如果有想法的话M我,我把他们人力的Q给你你自己去谈
javabugsmaker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9 楼 的回复:]
2K太少吧,怎么养活人啊!楼主你还坚持几年,以后自己有资本了,开个软件公司。
[/Quote]
感觉回去开粉店比较合适。。
javabugsmaker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的回复:]
最开始多吃些苦,把能力练出来,,在哪不重要
[/Quote]
偶不是应届生。。都快2年工作经验了,一个月给你2K你干不?
zhou2008zhou_zhou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2k确实少,楼上有人建议你做外包,这个嘛,太累人了!
你可以再工作几年,学点管理方面的,回去开个小的软件公司,别说2k,多少没有啊!是吧!
javabugsmaker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的回复:]
混个脸熟。
[/Quote]
混个熟脸。
强巴蛋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混个脸熟。
code楠
2012-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开始多吃些苦,把能力练出来,,在哪不重要
qybao
2012-06-08
打赏
举报
回复
既然没市场,为什么总是想着一定要做这些呢?趁机会转行也未必不好
当你无力改变环境来适应你的时候,你就要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这句话永远是真理
加载更多回复(31)
基于Python爬虫
广西南宁
酒店数据可视化系统设计与实现(Django框架) 研究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
本文介绍了黄菊华老师的著作与教学内容,包括Vue.js和微信小程序商城开发教程,以及针对大学生毕业设计的Python爬虫项目,特别是使用Django框架的
广西南宁
酒店数据可视化系统。同时,分享了关于如何选择和获取计算机毕业设计项目的资源,如《2024年计算机毕业设计项目大全》。
大型 实用化
java
OA, 带有移动版。已经有现场在使用,可以直接部署商用
本文介绍了一款大型实用化的
Java
OA系统,该系统包括移动版并已在多个现场部署使用。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模块,如我的桌面、信息管理、通讯管理等,并列举了部分成功案例。
无人机系统研发
在
广西南宁
,有人正在寻找
Java
研发人员,共同开发无人机多场景一体化智能巡检系统,感兴趣者可私信联系。
01 微架构教务系统——概览
本文讲述了作者在参与
广西南宁
一家教育公司教务系统开发过程中的经历,从PHP转向
Java
,尤其是Spring Boot和Spring Cloud的使用。由于工作原因,对这些框架的理解不够深入。因此,项目结束后,作者决定对系统进行改造,剥离敏感部分并基于Spring Boot + MyBatis重新实现,计划在GitHub开源。
【Python挑战学习】CSDN 21天挑战赛计划安排 Day1
广西南宁
的博主分享21天Python学习计划,跟随无羡老师,从零到初步掌握,目标解决小白问题并写博客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