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java程序员和文凭
yuanyuan0302
2012-06-04 01:01:36
我今年23是一计算机专业的专科生,一直对java编程比较感兴趣,现在正在犹豫是升本还是参加个培训班出去工作,网上好多人说搞程序的学历不是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升本的,可是读完2年本科后都26了,程序员本例就是吃青春饭的,26了还能发展几年呢。现在很是纠结,望各位前辈们给指点一下。
...全文
400
19
打赏
收藏
java程序员和文凭
我今年23是一计算机专业的专科生,一直对java编程比较感兴趣,现在正在犹豫是升本还是参加个培训班出去工作,网上好多人说搞程序的学历不是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升本的,可是读完2年本科后都26了,程序员本例就是吃青春饭的,26了还能发展几年呢。现在很是纠结,望各位前辈们给指点一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青yi蛙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的回复:]
建议一边工作,一边考个本科文凭
[/Quote]
因为现在好多地方文凭很重要的!
攀登者IT技术交流贰群:168051867(500人);攀登者IT【Java】精英 216931633 ;欢迎你的加入进行技术探讨!
张自强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这个都还是要你自己决定的,我做了5年了,毕业后工作了3年越来越觉得大专文凭不行了,然后开始读夜大,就是成人高考完了,每天下班还去上课,还有一年就结束了。如果你觉得你技术还行,那么建议直接进公司,一年后根基好了,专升本,这样技术牛了,学历也有了,还有就是如果技术不怎么样,建议你专升本,边工作边读的含金量很低的。有时候没文凭真不行。
lvhongfen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一边工作,一边考个本科文凭
ITXUEXIZHE_01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技术才是硬道理
xiaobeiweng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26的灰过。。。
Smart_Vnote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赞同,楼主采纳吧!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学历对于大公司来说,是块敲门砖,他们的条条框框就在那了,你必须满足这个硬性指标才能进行接下来的面试。否则第一个就OUT了。如果一般公司起点基本上就是大专以上学历,你的技术如果还好,可以弥补学历方面的不足。但是影响你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没有长期的规划打算一直干这行,应该没问题。而且现在本科和大专基本上没区别。
[/Quote]
小小X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升 本
wolf863292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学历对于大公司来说,是块敲门砖,他们的条条框框就在那了,你必须满足这个硬性指标才能进行接下来的面试。否则第一个就OUT了。如果一般公司起点基本上就是大专以上学历,你的技术如果还好,可以弥补学历方面的不足。但是影响你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没有长期的规划打算一直干这行,应该没问题。而且现在本科和大专基本上没区别。
[/Quote]
+敲门砖
v-AUGUST-v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想往大的发展,学历还是必须的
建议先工作,然后再考虑文凭。像一般小公司的话,大专够用了
ckx0211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楼主先学技术, 然后在工作的时候在想办法考取文凭。
因为才出来工作 ,文凭不是很重要, 但是对于自身以后的发展考虑, 文凭有助于提升职位。
香蕉猪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半工半读的哟。。。
江清清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开始压力可能有点大,但是经验 能力牛X了,你就强悍了
xiaodiu2012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风中云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过接分
qybao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国内,文凭是门槛,门槛过了,才讲能力
wang7535067
2012-06-05
打赏
举报
回复
mark,
javabugsmaker
2012-06-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专够了。。技术这种东西,不像考公务员一样。只要有能力就行。
_Laity
2012-06-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历对于大公司来说,是块敲门砖,他们的条条框框就在那了,你必须满足这个硬性指标才能进行接下来的面试。否则第一个就OUT了。如果一般公司起点基本上就是大专以上学历,你的技术如果还好,可以弥补学历方面的不足。但是影响你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没有长期的规划打算一直干这行,应该没问题。而且现在本科和大专基本上没区别。
rogue117
2012-06-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历对一些好公司而言是硬性指标,所以还是建议你升本。26岁还是能接受的,等你有学历了,技术也很NB了,上升空间和速度还是很快的。
没有学历
文凭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
Java
程序员
本文围绕如何成为优秀
Java
程序员
展开。指出初学者常犯吸收过多理论、想一天学完所有知识等错误。对于无学历者,建议做学习计划、通过编码学习、手写代码等。还提到
Java
程序员
工作状态差异大,真正水平与工作时长未必相关。
没有学历
文凭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
Java
程序员
?
本文针对
Java
初学者提供了一些建议,包括避免过度理论化、急于求成、为错误困扰、缺乏实践和过度疲劳。强调了制定学习计划、动手编码、手写代码、展示工作成果以及持之以恒的重要性。即使没有正规学历,也能通过自律和实践成为优秀的
Java
程序员
。
没有学历
文凭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
Java
程序员
?
本文为
Java
初学者提供了一系列有效的学习策略,包括避免过度理论学习、逐步实践、克服错误恐惧等,强调了自律、实际编码和社区参与的重要性。
程序员
嘲讽阿里:专科应届生都可以进阿里了,真是来者不拒
校招季竞争激烈,大型互联网公司招聘要求高。一名
程序员
吐槽阿里招收专科应届生,引发大量网友讨论。有人认为阿里不拘一格降人才,也有人质疑应届生能力。此外,还提到
文凭
并非衡量能力的唯一标准,转行需补齐基础知识。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