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序员和文凭

yuanyuan0302 2012-06-04 01:01:36
我今年23是一计算机专业的专科生,一直对java编程比较感兴趣,现在正在犹豫是升本还是参加个培训班出去工作,网上好多人说搞程序的学历不是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升本的,可是读完2年本科后都26了,程序员本例就是吃青春饭的,26了还能发展几年呢。现在很是纠结,望各位前辈们给指点一下。
...全文
400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青yi蛙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的回复:]
建议一边工作,一边考个本科文凭
[/Quote]
因为现在好多地方文凭很重要的!



攀登者IT技术交流贰群:168051867(500人);攀登者IT【Java】精英 216931633 ;欢迎你的加入进行技术探讨!
张自强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这个都还是要你自己决定的,我做了5年了,毕业后工作了3年越来越觉得大专文凭不行了,然后开始读夜大,就是成人高考完了,每天下班还去上课,还有一年就结束了。如果你觉得你技术还行,那么建议直接进公司,一年后根基好了,专升本,这样技术牛了,学历也有了,还有就是如果技术不怎么样,建议你专升本,边工作边读的含金量很低的。有时候没文凭真不行。
lvhongfen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一边工作,一边考个本科文凭
ITXUEXIZHE_01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才是硬道理
xiaobeiweng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6的灰过。。。
Smart_Vnote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同,楼主采纳吧!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学历对于大公司来说,是块敲门砖,他们的条条框框就在那了,你必须满足这个硬性指标才能进行接下来的面试。否则第一个就OUT了。如果一般公司起点基本上就是大专以上学历,你的技术如果还好,可以弥补学历方面的不足。但是影响你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没有长期的规划打算一直干这行,应该没问题。而且现在本科和大专基本上没区别。
[/Quote]
小小X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 本
wolf863292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学历对于大公司来说,是块敲门砖,他们的条条框框就在那了,你必须满足这个硬性指标才能进行接下来的面试。否则第一个就OUT了。如果一般公司起点基本上就是大专以上学历,你的技术如果还好,可以弥补学历方面的不足。但是影响你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没有长期的规划打算一直干这行,应该没问题。而且现在本科和大专基本上没区别。
[/Quote]

+敲门砖
v-AUGUST-v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往大的发展,学历还是必须的
建议先工作,然后再考虑文凭。像一般小公司的话,大专够用了
ckx0211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楼主先学技术, 然后在工作的时候在想办法考取文凭。

因为才出来工作 ,文凭不是很重要, 但是对于自身以后的发展考虑, 文凭有助于提升职位。
香蕉猪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半工半读的哟。。。
江清清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开始压力可能有点大,但是经验 能力牛X了,你就强悍了
xiaodiu2012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风中云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接分
qybao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国内,文凭是门槛,门槛过了,才讲能力
wang7535067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javabugsmaker 2012-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专够了。。技术这种东西,不像考公务员一样。只要有能力就行。
_Laity 2012-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对于大公司来说,是块敲门砖,他们的条条框框就在那了,你必须满足这个硬性指标才能进行接下来的面试。否则第一个就OUT了。如果一般公司起点基本上就是大专以上学历,你的技术如果还好,可以弥补学历方面的不足。但是影响你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没有长期的规划打算一直干这行,应该没问题。而且现在本科和大专基本上没区别。
rogue117 2012-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对一些好公司而言是硬性指标,所以还是建议你升本。26岁还是能接受的,等你有学历了,技术也很NB了,上升空间和速度还是很快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