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中的睡眠问题

七七&小鱼 2012-06-04 01:56:44
最近在调试4.0的板子的时候遇到加了接近传感器的锁之后,但是仍然会睡眠下去的问题。

因为之前在2.3上没怎么注意这个问题,然后去里了下powermangerservice中有关于锁的地方,发现在函数acquireWakeLockLocked中,有判断函数

if (isScreenLock(flags)) {}


else if (PowerManager.PARTIAL_WAKE_LOCK)

{Power.acquireWakeLock(Power.PARTIAL_WAKE_LOCK,PARTIAL_NAME);}

然后以前一直以为不管是FULL_LOCK还是PARTIAL_LOCK还是PROXIMITY_LOCK都是有调用Power.acquireWakeLock()函数的,现在有点迷惑了

难道说只有PARTIAL_LOCK往kernel去写东西了么?那其他类型的锁又加在哪里?
...全文
15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