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页面返回Kindeditor文本格式失效混乱问题求解

xbingxin 2012-06-04 05:39:21
基于Struts2开发,在页面中嵌入了Kindeditor编辑器,各项功能正常,上传也正常。在编辑好文本格式是存到数据库的时候数据库显示携带html标签。但是在信息读取到页面的时候那些标签无效,显示就是例如就像:<p>测试</p>格式,在Action中加入了字符转换方法,将“&”“<”等字符转为“&”“<”等,但页面显示变为<p>测试..这种。格式依然无效。想到在jsp页面中转换字符,但是不知道怎么把Struts2 Action中参数<ss:property value="nm.content">传递到<%=htmlspecialchars(String str)%>的方法中,求高手指点,感激不尽!!!
...全文
1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ywhax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truts标签有这个问题 你使用el表达式获取的话就不会这样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