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积分啊

shikong82 2012-06-05 07:16:03
怎么挣积分啊?请赐教啊
...全文
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mmer景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这样啊!要论坛积分能干啥额
leandzgc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每周技术分增长30分以上,每周回贴达10次都有分的。最快的就是找自己可以回答的帖子回答问题,这样你分长得快。个人感觉!
shikong82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蓝色小棉袄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技巧: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一、源码描述 1、这是一款手赚积分墙试玩平台网站源码,包括后台信息的维护可用于发布和展示自己的推广链接源码,该源码比较适合用于学习交流,或者作为简单的课程设计使用,或者商业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下载学习一下。 二、源码特点: 1、网站布局:前端使用js jqury Html5 weiui布局 2、本系统后台采用ASP.NET MVC框架开发底层使用ADO.NET页面使用layui Ajax js jquery razor引擎开发,前台使用HTML5布局。 三、功能介绍: 1、网站后台:主要包括登陆、注册、推广链接、 2、积分墙生成:网页标题设置客服设置,轮播图设置,试玩赚钱,热门小程序,新闻赚钱,数据统计 四、菜单功能 1、推广链接:主要生成积分墙前台访问链接推广链接。 2、标题客服设置:主要前台客服微信和APP标题设置。 3、轮播图设置:主要对前台轮播图设置和推广链接跳转设置。 4、试玩赚钱:主要对前台试玩应用推广链接设置。 5、热门小程序、主要对前台小程序展示管理新增。 6、新闻赚钱、主要对前台新闻赚钱进行增删改查。 7、数据统计、可以看到当前推广链接访问和点击统计。 五、注意事项: 1、网站使用Visual Studio2013 使用.net framework 4.5环境开发 2、管理员登陆名密码都设置为:51aspx 3、数据库在DB_51aspx文件夹下,数据配置在网站Web.config下配置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