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能运行myeclipse不。。

han81817098 2012-06-05 09:28:28
最近需要笔记本。。 本来想买个新的。。 不过朋友说有个不用暂时借我。。

上网本。。 有点寒酸。。。

看看能运行myeclipse 不。。

CPU:Intel Atom N455 1.66GHz
内存:1GB
显卡:集成,Intel GMA X3150显卡

...全文
16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ix 201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加oracle还是不要了吧~~~~用点小型数据库,,,mysql之类的。。。
[/Quote]

我有个朋友2G内存,自从装了oracle

卡到神都崩溃....
香蕉猪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oracle还是不要了吧~~~~用点小型数据库,,,mysql之类的。。。
咖啡加糖_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引用 3 楼 的回复:
可以,但是MyEclipse版本不要太高,不然会卡的


那可以 MyEclipse 加 oracle 同时运行么。。

是不是需要加内存。。。
[/Quote]
oracle还是算了吧 ,自己本本装个myEclipse就可以了....
qq843788041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善待本本,它会感谢你的[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MyEclipse、Oracle都是吃内存的家伙,楼主要求也太高了吧
[/Quote]
qq843788041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Oracle都是吃内存的家伙,楼主要求也太高了吧
han81817098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可以,但是MyEclipse版本不要太高,不然会卡的
[/Quote]

那可以 MyEclipse 加 oracle 同时运行么。。

是不是需要加内存。。。
Angix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但是MyEclipse版本不要太高,不然会卡的
有爱的小止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的吧
han81817098 2012-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寸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