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哥姐姐们,武汉佰钧成公司外派到微软项目组可以去吗?

力宏迷男 2012-06-06 12:48:15
收到武汉佰钧成电话,说有个微软的项目需要招人。招进佰钧成,签的也是佰钧成的2年合同,然后外派去微软项目组工作,大家觉得可以去吗?

我担心的是外包公司经常以“项目结束”为由,把员工开了的情况出现。毕竟有职业感的员工都希望在一家公司好好干下去,但心里有个梗,2年合同之后或者合同期没到就把我开了,那这样最担心的情况出现了(又得找工作)
...全文
324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a4441479 201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公司本身是不随意踢人的,只是外包公司把你派到的公司的项目结束后 那你就要听公司再给你安排其他公司的项目去做了。
我是老肖 201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 在找找吧 。。。
Gujiguji123 2014-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去了么, 他们也录用了我,不知道里面怎么样啊
Kingston 2012-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个毛,给你拍到外地,什么都不管,除了工资啥都木有,高兴给你按时发,不高兴托你一个月两个月的。。。
zyj329480985 2012-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武汉的佰钧成是总部,我不好说,但是广州的佰钧成我是很了解,之前去里面实习过,广州的公司面积不大,而且里面做的全部是HR,接着每天都是打电话,然后招人,接着会有面试,在佰钧成面试完以后,去到外派的公司还要面试,听里面的一个员工说,他一个星期要面试3-4次,光面试都面试到你想吐,而且如果没事做,他可以把你放在里面几个月,不管不问,也不给你项目做,如果你没经验,外包公司确实是可以锻炼到人,但是也会辛苦到你吐血,以上是我的亲身体验,仅做参考,不喜勿喷
三界五行外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不好取决于把你派到哪里,派到华为的最惨。派到微软你就高兴了,但问题是必须确认微软的项目什么时候结束。
别搞得派到微软就2个月就结束了然后重新派给华为。

至于项目结束就踢人的情况是不存在的。
_jerrytiger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很多同学在武汉百均成哦 , 他们做android的。
力宏迷男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佰钧成??╮(╯▽╰)╭,谁去谁知道
[/Quote]

是外派微软的项目组,说说看怎么不好
力宏迷男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引用 1 楼 的回复:
可以,我有个朋友在南京的佰均成,待遇不错,不过是派到移动的现场

南京的武汉佰均成.....哎 不说了
[/Quote]

不妨说说看
zyj329480985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佰钧成??╮(╯▽╰)╭,谁去谁知道
咖啡加糖_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的回复:]
可以,我有个朋友在南京的佰均成,待遇不错,不过是派到移动的现场
[/Quote]
南京的武汉佰均成.....哎 不说了
java_lifei 2012-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我有个朋友在南京的佰均成,待遇不错,不过是派到移动的现场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