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告诉我涨工资了,过几天又说没涨
luweipo
2012-06-06 02:40:03
下班我回家了,总监打电话说涨工资了,我也没欣喜若狂,这人比较淡定 ,过几天吃饭的时候碰到了,又告诉我没涨了,
这事,我都无语了
...全文
289
10
打赏
收藏
告诉我涨工资了,过几天又说没涨
下班我回家了,总监打电话说涨工资了,我也没欣喜若狂,这人比较淡定 ,过几天吃饭的时候碰到了,又告诉我没涨了, 这事,我都无语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eandzgc
2012-06-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我表示我很淡定+蛋疼......
ning5566
2012-06-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感觉他想给你长,然后和老板一说,老板不干。。所以。。。
lihaizhao101
2012-06-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愚人节那天的事么?
code_readonly
2012-06-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他是电话打错人了
wyanother_111
2012-06-07
打赏
举报
回复
_Laity
2012-06-07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 和我们主管有的一拼哦 。。 习惯了
wolf863292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luweipo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人呢,是我的总监,我跟着他干过好几家公司,也送过一次礼,现在我觉得他就是一骗子,我不能因为他辞职,公司还是可以的
BUG弄潮儿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靠,有这样的公司,马上走人~~~
javabugsmaker
2012-06-06
打赏
举报
回复
赶紧走人。。
工作8年没
涨工资
,面试外企给涨了50%。为了给领导面子,我
说
内部涨薪30%就留下,结果领导
说
:就你这水平,涨15%都多
他
说
他也不是没想过走,但每次想走的时候,领导都会画个饼,
说
「你再等等,年底肯定给你调」,然后年底就
说
「今年效益不好,明年一定」。不是因为高兴,是因为后悔。你在一个信息不对称的环境里待了8年,领导
说
你不值钱,你就真信了。你待了8年没走,领导心里想的不是「这个人真忠诚,我得好好珍惜」,而是「反正他也不会走,随便给点就行了」。他
说
,领导,外企给我开了offer,但我对咱们公司有感情,要是内部能给我涨30%,我就不走了。一个在你公司干了8年的人,市场价比你给的高出50%,人家主动降到30%求你留,你
说
15%都多。
百万人热议:前
几天
华为的面试通过了,但是HR
告诉
我签的是华为慧通的,我该不该去?
一名有三年经验的开发者面临华为外包岗位(慧通)的抉择,文章讨论了福利待遇、晋升空间、职业发展前景及外包与正式员工的差异,并提供了面试真题和移动开发学习资源。
公司员工薪资保密的重要性
一家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团队面临涨薪和福利分配的问题,员工对于薪资调整和住房补贴感到不满,认为公司应该明确规定不得讨论工资,以免影响员工情绪。
今年薪资普涨还有可能吗?
说
说
我的看法
针对前端工程师,课程对标阿里P7,涵盖主流技术知识,通过商业实战项目剖析,结合学、练、测、评一体的教学模式,每月内推至一线大厂,助你突破职场瓶颈。
自本周以来,回家的同事们已经陆陆续续开始撤了。办公室的相对冷清,让人提前感受到了过年过节的气氛。这
几天
闲来无事,大部分时间都在园子里逛,每次看到别人的总结贴,总...
本文提供了实用的涨薪谈判策略,包括合理的涨薪理由如职位晋升、突出贡献及应对谈判失败的方法等,帮助职场人士掌握薪酬谈判技巧。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