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关于学习java是达内好还是尚学堂好???
fu_ok
2012-06-08 06:51:17
有去过的给点建议!!!
...全文
21436
47
打赏
收藏
关于学习java是达内好还是尚学堂好???
有去过的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ayden_yu
2012-10-2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
[/Quote]
你去的哪个培训呀 我最近也想去培训java 不知道尚学堂和达内哪个好些 不过就咨询学费来说感觉达内那是高利贷
wtmoon
2012-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
[/Quote]
我最近也在纠结要去哪边培训 预计去达内的 可以交流一下啊
jjb877231000
2012-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上学堂,我感觉
pxl_1012
2012-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是视频教学,为何不自己找视频看。要多少课时有多少课时。我可以看好几个培训结构的视频,而其是这些结构优秀老师上的课。[Quote=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师教你也是没用的,达内的课时是最多的,1080课时,相对一些动辄……
[/Quote]
nullff
2012-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学,自学吧,本人在尚学堂培训,发现其实教的也不多,主要还是要自己学,反正现在网上视频多的要命,直接去看视频吧,
zsw2zkl
2012-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在普科学习 感觉钱没白交
skuradragon
2012-06-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达内吧 日后我们这行业又少了一个竞争者
fu_ok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
[/Quote]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我也用时间去证明一下
蓝湛江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传智博客 千万别去大内
fauil
2012-06-14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
[/Quote]
祝你成功,到时候来这里说说
fu_ok
2012-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的回复:]
呵呵,我们宿舍有人去达内学c++.
[/Quote]
然后呢 你知道怎样么?
fauil
2012-06-1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师教你也是没用的,达内的……
[/Quote]
其他的我也不想说什么,我用4个月的时间去试试,看4个月后的自己变成什么样子
ncisjava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不好,支持自学,网上资源很多,完全可以自学。
man648Vip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北大青鸟的怎样 好像听到消息说是 达内的校长是从北大青鸟过去的
dsb_csdn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我们宿舍有人去达内学c++.
wjsq0705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南京的?那去网博看看,真人教学,达内是视频教学。
zyj329480985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师教你也是没用的,达内的课时是最多的,1080课时,相对一……
[/Quote]
至于你是哪里的达内我并不知道,但是广州这边的达内,我很清楚,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同学都去过了,你说的学习必须靠自己,这个我很认同,但是有一点我希望明确,达内出来的人,并不都是知识功底最扎实的,而且现在已经有部分企业听到达内的名字,就已经明确告知不需要来面试了,至于为什么这么多人去,我觉得广告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他们的销售,不可置疑,他们有一群非常非常优秀的销售,他们的专业让你很容易信以为真,而且达内看似昂贵的学费,其实都是可以分期付款的,而且首付很少,所以这也是吸引学生的一方面,再说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你师父都没领进门,你如何修行呢?巧妇面对无米的时候,又如何呢?不过我认为,培训机构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千万不要被里面的销售蒙蔽了双眼,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ningtieming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达内不好,至少学费高
hahafk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传智播客吧........又有打广告的嫌疑了,北京总部的不错,其他不知道怎么样!
jumpheightway
2012-06-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个人觉得那家都不行
加载更多回复(25)
前端培训,
达内
黑马、丁鹿学堂、北大青鸟?
前端
学习
市场需求大,培训机构众多。
达内
、北大青鸟和黑马等各有优劣。线上平台如开课吧、丁鹿学堂、拉勾教育提供高性价比选择,其中丁鹿学堂以专注前端和小班教学脱颖而出。建议学员多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
零基础自学计算机方法大全
尚学堂
推出了全新的
Java
300集课程,适合零基础
学习
者。
学习
Java
需明确方向,扎实基础,多实践,多看源码并持续
学习
。强调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和课后复习的重要性,推荐
尚学堂
教育的免费编程课程资源。
深圳
Java
培训机构排名榜单:动力节点上榜,第一名耳熟能详
本文列举了深圳排名靠前的
Java
培训机构,包括动力节点、
达内
、黑马程序员等,详细分析了各机构的优势与劣势,为
学习
者提供参考。
好下载
提供大量免费IT
学习
资源,包括
Java
、J2EE、.NET等技术领域的视频教程及项目实战资料,涵盖
尚学堂
、传智播客等多个培训机构的内容。
Java
之路我是这样慢慢走过来的!
从自学
Java
编程思想遇到困难,到通过在线资源如北风
学习
网提供的
尚学堂
和
达内
教程掌握
Java
及J2EE技术的过程。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