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java是达内好还是尚学堂好???

fu_ok 2012-06-08 06:51:17
有去过的给点建议!!!
...全文
21436 4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yden_yu 2012-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
[/Quote]
你去的哪个培训呀 我最近也想去培训java 不知道尚学堂和达内哪个好些 不过就咨询学费来说感觉达内那是高利贷
wtmoon 2012-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
[/Quote]
我最近也在纠结要去哪边培训 预计去达内的 可以交流一下啊
jjb877231000 2012-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上学堂,我感觉
pxl_1012 2012-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视频教学,为何不自己找视频看。要多少课时有多少课时。我可以看好几个培训结构的视频,而其是这些结构优秀老师上的课。[Quote=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师教你也是没用的,达内的课时是最多的,1080课时,相对一些动辄……
[/Quote]
nullff 2012-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学,自学吧,本人在尚学堂培训,发现其实教的也不多,主要还是要自己学,反正现在网上视频多的要命,直接去看视频吧,
zsw2zkl 2012-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在普科学习 感觉钱没白交
skuradragon 2012-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达内吧 日后我们这行业又少了一个竞争者
fu_ok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
[/Quote]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我也用时间去证明一下
蓝湛江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智博客 千万别去大内
fauil 2012-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的回复:]

引用 36 楼 的回复:
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
[/Quote]
祝你成功,到时候来这里说说
fu_ok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的回复:]
呵呵,我们宿舍有人去达内学c++.
[/Quote]


然后呢 你知道怎样么?
fauil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1 楼 的回复:]

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师教你也是没用的,达内的……
[/Quote]
其他的我也不想说什么,我用4个月的时间去试试,看4个月后的自己变成什么样子
ncisjava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不好,支持自学,网上资源很多,完全可以自学。
man648Vip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大青鸟的怎样 好像听到消息说是 达内的校长是从北大青鸟过去的
dsb_csdn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们宿舍有人去达内学c++.
wjsq0705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京的?那去网博看看,真人教学,达内是视频教学。
zyj329480985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的回复:]

引用 15 楼 的回复:

引用 13 楼 的回复:
我在南京,大三,6月底进达内的班

那你感觉怎么呢??

我之前去看过那边的环境,也试听过,还没有进班,感觉还不错,很多人多达内是视频教学,效率低,的确,跟面授掐来有不同的效果,但是效果并不大,你去培训,最终靠的还不是自己几个月的死命敲代码,你自己不努力,就算是3个老师教你也是没用的,达内的课时是最多的,1080课时,相对一……
[/Quote]
至于你是哪里的达内我并不知道,但是广州这边的达内,我很清楚,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同学都去过了,你说的学习必须靠自己,这个我很认同,但是有一点我希望明确,达内出来的人,并不都是知识功底最扎实的,而且现在已经有部分企业听到达内的名字,就已经明确告知不需要来面试了,至于为什么这么多人去,我觉得广告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他们的销售,不可置疑,他们有一群非常非常优秀的销售,他们的专业让你很容易信以为真,而且达内看似昂贵的学费,其实都是可以分期付款的,而且首付很少,所以这也是吸引学生的一方面,再说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你师父都没领进门,你如何修行呢?巧妇面对无米的时候,又如何呢?不过我认为,培训机构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千万不要被里面的销售蒙蔽了双眼,否则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ningtieming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不好,至少学费高
hahafk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传智播客吧........又有打广告的嫌疑了,北京总部的不错,其他不知道怎么样!
jumpheightway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个人觉得那家都不行
加载更多回复(2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