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大家给我推荐几款适合做软件开发的计算机好吗?

IT_kuailetianshi 2012-06-09 06:06:29
价格在3800到4500左右的,适合软件开发的,运行数度快的,配置高的,大家一定要说清楚牌子和确定的型号哟。谢谢大家了。
...全文
231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有时很奇怪 2012-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DELL的成就3450。其实我觉得做开发用的电脑配置没有必要那么高,够用就行了(3D建模除外)。
处理器i5就行、内存2G就行(然后自己买个内存条插上,便宜又实惠)

是在纠结的话,戴尔Inspiron 灵越 15R(Ins15RD-9518)

http://detail.zol.com.cn/notebook/index327056.shtml
wokenshin 2012-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 Think pad E420 老实说 敲代码 一般配置都可以吧 虽然我编程很菜 价格4100 现在应该更便宜了
mutoujuelian 2012-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高?
THINK PAD X220不错。 不过价格有点高。

然后就是配置高一点的 华硕了。 找个i3 i5 i7都可以。 价格在4000-6000之间

我的是think pad t60 酷睿双核, 4G内存。 开发起来蛮好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