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可视化设计器2012》幻影最新1.8版本软件完整版本发布

zhaodexian007 2012-06-09 11:18:02
《幻影可视化设计器2012》幻影最新1.8版本软件完整版本发布,免费版、收费版统一下载
http://www.cosmic-life.com/thread-1495-1-1.html

幻影可视化设计器2012 - 各版本说明 [该软件在幻影游戏引擎1.8的基础上开发.]
本《协议》中,如无相反说明,以下词语具有如下含义
1.幻影官方:指幻影游戏引擎和其所有产品,包括幻影可视化设计器2012的所有者。
2.幻影开发平台:指幻影官方提供给用户的,用于开发游戏和运行游戏的幻影可视化设计器2012平台。
3.本软件:指幻影可视化设计器2012软件。
4.官方给定:指幻影官方保留在任意时间终止或者修改当前方案和形式,包括时间限制等.其重要声明会在幻影官方网站(www.cosmic-life.com 网站)上公布,并且不需要通知任何获得者,新的给定按照最新时间有效。
5.以下符号的意义和说明,“∞”符号表示在最大程度上不做限制,“”留空则表示不存在, 而“√”符号则表示存在该项
6.学习交流:指用户可以使用本软件对应的版本,并且只能用于学习交流的目的。
7.商业授权:指用户可以使用本软件对应的版本,在不侵权幻影官方权力的情况下,进行商业项目的开发和发布、运营。
8.本软件授权行使是一机一个授权,用户在激活正版授权之后只能在该机器上使用。





...全文
2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窗外雨潇潇 2012-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开发的?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