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站,还是做软件

Liboy 2012-06-12 12:11:31
作为一名程序员,现在IT行业里面是做网站好些还是做软件好些啊!
...全文
2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lei8125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听好的 ,长远来看互联网路会更宽
ylovep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好 网站比如淘宝就很不错,软件 比如金蝶用友
「已注销」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话说,都不错,只要有能力,只要感兴趣,做什么都行!软件和网络各有千秋!看你的爱好了!
希望对楼主有用啊!
CocoPig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移动应用不错
Liboy 201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一名工作了一年程序员,现在在一家公司做网站,感觉做网站涉及的知识不是很广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