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mobile相关

cube_chen 2012-06-12 02:47:48
Jquery mobile当前1.1的版本中有ListView的UI,但这个ListView的效果是只有行,没有列,我的需求中需要在页面上做一个表格(有行有列的那种),如果用ListView,有很酷的特效,但可惜没列,如果不用ListView控件,自己使用<table>标签构建的话,行列有了,但没特效,哪位大手给给指点下,现在有没有Jquery mobile的表格插件,如果有就能省好多事了。谢谢!
...全文
1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be_chen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回答,不过我找的是jquery mobile的,不是jquery的,jquery mobile是移动平台上的一个js框架,虽然jquery mobile是基于jquery的,但还是有点区别的。
猴子滴救兵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jQuery的表格插件有不少。其中有几款做的很好,比如:flexiGrid和jqGrid。不过flexGrid网上的资料很少,官方文档不全。而jqGrid的官方文档却相当的全面。官方文档网址:http://www.trirand.com/jqgridwiki/doku.php?id=wiki:jqgriddocs。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