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有没有人知道如何在windows phone下使用Funambol

Felven 2012-06-13 10:07:55
Funambol这个库是同步手机和服务器数据用的,功能貌似很强大,但是我发现网上只有android和ios版本的,还没有windows phone版的,不知道有没有人使用过或者修改成支持windows phone版本的,望知情者告诉一声,谢谢。



...全文
1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nimgnot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至少在NuGet上没发现
世外涛缘 2012-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方说Windows Phone版本还未推出。
官方原话:
Funambol provides apps for smartphones, tablets and computers such as iPhone, Android, BlackBerry, Symbian, Windows Mobile (Windows Phone coming soon), Windows PC and Macs.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