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Process WaitForSingleObject 句柄无效

IranCyberArmy 2012-06-15 02:21:35
参照这里的代码
我依照上面的代码,可以在纯C++下,完成启动一个进程,并等待它结束的功能。但是,同样的代码,放在MFC里

CreateProcess 用来启动一个进程,已经启动成功了。并同时得到一个进程信息的参数。

PROCESS_INFORMATION ProcessInfo;我看了,ProcessInfo里面是有值的。

但是在执行WaitForSingleObject(&ProcessInfo.hProcess, INFINITE);的时候返回了WAIT_FAILED,我通过GetLastError,得到的错误值是6,也就是"句柄无效"


这是怎么回事呢?
...全文
19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lw001 2012-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个是C++builder的版本,遗留下来的问题
WaitForSingleObject(&ProcessInfo.hProcess, INFINITE),把&去掉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