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三学生的迷惘?
我所在的大学是一所财经院校,而本人就在这所学校里学计算机。 至于学校对计算机的无视程度,我就
不说了,三年下来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全都是靠自己在摸索自学着,相信自学的人都知道这有多么痛苦
,各种弯路,各种挫折。
现在大三了,想想我拥有的东西,半吊子的QT,C/C++,汇编。 当初想在linux下搞编程,可是最近上网
查了很多附近城市的公司招聘情况,顿时心凉了半截,招收linux的公司太少了,而且看条件都是要多少多少
年工作经验,高级工程师什么的,而看其他招聘都是JAVA,VC++,MFC之类的。
我现在很纠结,我所在的城市基本没软件业,暑假想去合肥找个实习,但是linux的真心不知道还能干什么了,
也许国内的环境真的不适合它的发展吧? 我现在真的很迷惘,我到底该怎么选择呢? 麻烦请不要说自己想做
什么就要坚持去做这样不怎么负责任的话。
linux真的很难找工作么? 我现在主要看QT,可是现在又感觉QT无论在哪个领域都有更好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