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的规则引擎在哪里?

donglanfeng912 2012-06-19 04:14:41
规则引擎是 BRMS 中的核心模块,它旨在处理业务规则集合与业务数据关系匹配,并通过选择规则匹配算法来得出最后的计算结果。我们知道,业务规则管理技术能将业务逻辑从固化在代码中剥离出来,使之能像管理业务数据一样管理业务规则,因此从系统应用设计的角度看,规则引擎可视为一座连接应用系统与业务规则之间的重要桥梁。
虽然国外是有成熟的类似产品(像IBM和开源两家的)但是价格都很昂贵,后期维护就更不用说了。
国内有没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国情,大部分企业都用得起的规则引擎产品呢?
...全文
1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软件名称:CKRule规则引擎V1.0.9 *注意:请填写软件名称+ 有无插件:无插件 界面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软件等级: 软件大小:980 K 官方网址:http://www.ckrule.com/uploadfiles/CKRule1.0.9.zip 软件界面图:http://www.ckrule.com/Doc/cn/Files/sys.png 隶属栏目:编程开发 运行环境:win xp/win2003/win7/win8/win2008 标签 TAG:.Net规则引擎,业务规则管理 软件简介: CKRule是一个业务规则管理和复合事件处理的综合性引擎,可以将企业管理策略的定义,部署,管理和维护工作从核心代码中分离。 企业将深入的业务决策整合到程序,并把市场变化因素以业务规则的形式进行更新。而CKRule可大大降低程序维护的成本,促进业务程序实现更多准确和有效的商务决策。 【软件特点】 1, 允许决策逻辑独立于核心程序代码。 2, 允许技术开发员和业务专家共同定义和管理决策逻辑。 3, 能够在程序运行时,允许程序执行决策逻辑管理,提供规则编辑器和运行引擎。 4, 使用纯.Net CSharp开发,提供丰富API并允许使用所有.Net API,调用.Net类,方法,实现接口。 【软件功能】 【决策表】使用CKRule决策表,你可以使用表格的形式,非常直观地创建大量的规则。 【决策树】决策树表现形式相对简单、形象和生动,常常用于工作中。 【客户规则池】在客户规则池功能中,CKRule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接口或控件,供业务系统使用,但CKRule对用户是透明的,用户始终是在使用业务系统中。 【口语式编辑器】口语式编辑器可以在CKRule内部及客户规则池中被调用,正如其名,其语法与口语表达基本相同。 与标准编辑器相比,口语式编辑器有大量的提示,这使规则编写变得非常容易,会使用Word就会使用口语式编辑器,无需任何技术基础,一学即会。 【中间件】 CKRule是一个规则引擎,是一个优秀的中间件,使用之后可以大大减少了底层代码的变动。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