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怎么实现界面间的转换(急!!)

ai1328883 2012-06-21 04:04:00
我用MyEclipse编写Applet程序,想实现按钮的监听,当点击“确定”时,跳出别的界面,如注册什么的...求大神帮助。
(在IE上打开时也能转换界面)
...全文
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1328883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以给出..
都市劳工 2012-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 应楼主要求 我来了
ai1328883 2012-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了那么多天,没人给个回复..
好吧,来个人回复,不管什么,求速度,求结贴,回复就给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