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 上海 CDC项目 助理软件工程师怎么样啊????????

aspxuyang 2012-06-22 10:51:59
我目前是大三的,埃森哲来学校招聘,说是大四在那里有CDC培训,然后把我给要了,我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去呢?网上的褒贬不一,而且看到了许多说他不好的,还有,进去是做信息技术,就是做开发的。有没有谁在那里工作过或者了解一些的,给点儿一件啊,主要是想了解一下他的工作环境,技术学习,还有签协议时的要求什么的,万分感谢啊!
...全文
78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2253498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埃森哲的内部培训机构很完善的,可以考虑 对刚毕业的学生 未来道路很有帮助的
aspxuyang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我们学校不会java的人,都招进去了。貌似没什么技术要求进去培训。
[/Quote]

好像就是的,笔试面试的时候都没有考关于技术的
aspxuyang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埃森哲 又不会要你的,最多就是把你外包出去。
[/Quote]
毕业的是可以留在那里工作的。。
limin_ding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逼的咨询公司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埃森哲 又不会要你的,最多就是把你外包出去。
aspxuyang 2012-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
xuyajun123456 2012-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学校不会java的人,都招进去了。貌似没什么技术要求进去培训。
xuyajun123456 2012-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00去吧8月份入职
aspxuyang 2012-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个,希望大家能给点儿意见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