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注意 南京宇慧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这家公司

RoverX 2012-06-27 07:31:01
在这家公司做了2个月,今年2月10号老板提出来解除合同,本来也没打算写这么一个东西的,但今天听说老板又辞退了一个人,同时又在51job上发布招聘信息,所以我觉得有必要提醒大家注意。


以下是这家公司在51job上的自我介绍:

南京宇慧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电网网络信息化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以一支精干,高素质(全部本科以上,核心成员全部拥有国内一流大学硕士以上学历)的创业团队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已经完成变电站二次设备状态在线监控系统(含主平台和变电站内的嵌入式监控子平台,包括嵌入式硬件开发和软件编程),热电厂环境监控系统(采用物联网技术,和业界龙头企业合作),分布式机房环境监控嵌入式软件系统(和本地上市公司合作)等产品的研发,产品正进入电力行业中试,并将大规模推广。公司热忱欢迎各界有志于寻求发展的优秀人才加盟我们,与公司共成长,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公司提供:
1) 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 + 岗位津贴 + 工作餐、交通补助 + 项目奖金 + 年终奖金 ;
2) 完善的社会福利 : 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等;
3) 充满活力的团队活动 : 羽毛球,登山,游泳,自驾游,卡拉OK ......;
4) 专业的在岗培训 : 业内顶级专家的不定期讲座,定期的行业前瞻技术讨论;
5) 休息充分,五天工作 : 五天八小时, 双休,较少加班(除紧急工作需要安排加班)。


以下是这家公司的注册信息:

企业名称 注册号 法定代表人 企业类型 注册时间 登记机关
南京宇慧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20105000129362 王宏宇 有限公司(自然人控股) 2010-7-7 南京市工商局建邺分局


我说一下2个月对这家公司的了解:老板东南大学博士毕业的,之前也做过2个公司,这家公司主要是和浙江一个做系统集成的公司合作的,浙江这家公司因为做电力系统的信息集成项目,建立了一些关系,所以就有了他们所谓的“智能电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其实这和电网基本没关系,比如浙江这个公司就打算在江西电力拉一个资产管理的项目。就是说宇慧源是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浙江那家公司拉到什么项目就做什么,当然宇慧源自己也在拉项目,总之不是一个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公司。


搞不懂这垃圾公司怎么回事,去之前问他一些公司情况还要骗人很希望别人去,去了自己不知道做什么就辞退了事,你个破公司能做啥了不起的东西很多人都没能力做?!

另外提醒大家遇到这种情况要拿起法律的武器保障自己的权益,我当时也没想到老板是这样,所以他提出后赔偿一点就算了,他骗我的我也没跟他计较,原来老板人品就这样。
...全文
37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xianbin 2014-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家公司还在吗??
u010566947 2013-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lo_charlie 201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巧了,咱也在这家公司做过,和楼主的经历一模一样,黑心王老板和曹鬼子
ylovep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辛苦了
leer168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曝光的好
fellowcheng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兲朝的老板大多是这德行
JoeBlackzqq 2012-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