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开源IaaS构建自己的云—OpenStack征稿启事

openstack2012 2012-06-28 02:56:46
加精
【CSDN报道】首届OpenStack亚太技术大会OSAC(OpenStack APEC Conference)将于8月10-11日在北京和上海同时召开,OSAC是亚太地区首次针对OpenStack开发者所举办的最盛大、最权威的大型技术会议,地区覆盖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韩国。值此大会之际,CSDN云计算频道举行“OpenStack征稿”活动,诚邀各界朋友分享对OpenStack的技术话题、市场前景、商业模式以及其它IaaS平台的观点看法。

稿件要求:

稿件以OpenStack技术话题、市场前景、商业模式或其它IaaS平台为主题;
实践、案例、分析、观点均可,稿件篇幅、体裁不限;
投稿方式:

CSDN会员博客可直接通过博客平台投稿;
其他网友可以直接将文章发送到baoyan@csdn.net;
征稿时间:6月21日-8月31日;
奖励方式:

9月1日-9月11日进行评选,通过阅读量、评论综合数量、云计算频道专家组的综合意见,评选出20位朋友成为CSDN云计算频道“Clouder”——云计算产业的观察者与实践家,享受以下奖励:

受邀进入国际云计算技术交流群,与一线开源IaaS开发者和企业交流学习;
优先参加CSDN举办的各类活动;
优先参加CSDN云计算频道各类访谈活动;
有机会获得CSDN线下活动邀请;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如对征稿活动有问题请联系CSDN云计算频道包研(baoyan@csdn.net,010-51661202-145,新浪微博:CSDN包研。),也欢迎@CSDN云计算微博和国际云计算技术交流群了解首届OpenStack亚太技术大会动态,交流学习,推进OpenStack的研发和应用。
...全文
1523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penstack2012 201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的回复:]

请问上海分会场与北京会场是同步的吗?主页上也没说明上海会场信息,是一定会有吗?上海地区现在无法网上购票,优惠期都快过了啊
[/Quote]

您好,北京和上海是同步的,都在8月10日—11日。
上海的地点是在创智天地,目前可以购票。
请点击票价页面:http://openstack.csdn.net/china_ticket.html,
再点击第二个上海地区的“立即购票"按钮进入购票页面填写相应信息。

您也可以拨打电话:010—51661202转248,咨询详细信息。
感谢您的关注。
nocturne1210 201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上海分会场与北京会场是同步的吗?主页上也没说明上海会场信息,是一定会有吗?上海地区现在无法网上购票,优惠期都快过了啊
ssd189 2012-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征集志愿
freezell 201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下..........
zwfphantom 201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嗷嗷嗷
openstack2012 201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届OpenStack亚太技术大会OSAC(OpenStack APEC Conference)官网:

http://openstack.csdn.net/china_index.html
lxmxyw2011 2012-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开开开开开
zengna_com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子子仙儿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数啥的都不限?
okgoood 2012-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Stack
社区管理员
  • OpenStac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