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入互联网公司

chainhou 2012-07-01 10:40:31
2010年毕业,之后在一家国企做java开发,一年后公司的java项目转到其它部门,开始做其它C++项目的bug修改与调试,之后又做c#项目的问题修改与新功能开发。越来越不喜欢这种工作试。依然想从事java开发,想进入一家互联网公司。但现在去面了几家都是要求有大并发经验,大数据量处理经验。这方面实在是没有经验呀!另外,面试时问大型互联网应用在登录时如何处理大量用户的session,这更是不知道了,以前做过的都是直接存在session里,所以显得一问三不知。另外,如果一个应用在用户量巨大的情况下,不增加服务器,且已经配置连接池,池也满了,用户依然要请求,这时候怎么操作可以满足需要?哎。高手们给点意见,指个方向,这方面的话该从哪入手学习了?谢谢。
...全文
1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xuan8701 2012-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贴基本发错地方 呵呵 看有大神来灌水看到没 希望有人给解答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