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女孩开发转需求
gbyy2008
2012-07-02 10:27:46
在公司做了两年多的开发了,作为一个女生,想转需求方面的工作,不知道是在公司内部转比较好,还是重新找好,待遇又不知道怎么样,自己究竟适不适合?请各位大侠给点意见了。
...全文
127
2
打赏
收藏
女孩开发转需求
在公司做了两年多的开发了,作为一个女生,想转需求方面的工作,不知道是在公司内部转比较好,还是重新找好,待遇又不知道怎么样,自己究竟适不适合?请各位大侠给点意见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朗晴
2012-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薪水高上哪上班,需求就是加薪
authorzhh
2012-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不了解,不过我觉得 内部能转 并且不算太差的话 肯定内部转好。毕竟内部熟,待遇稍差也可以转了后跳槽。直接外面找感觉难度大一些。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