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开发转需求

gbyy2008 2012-07-02 10:27:46
在公司做了两年多的开发了,作为一个女生,想转需求方面的工作,不知道是在公司内部转比较好,还是重新找好,待遇又不知道怎么样,自己究竟适不适合?请各位大侠给点意见了。
...全文
1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朗晴 201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薪水高上哪上班,需求就是加薪
authorzhh 201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了解,不过我觉得 内部能转 并且不算太差的话 肯定内部转好。毕竟内部熟,待遇稍差也可以转了后跳槽。直接外面找感觉难度大一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