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找了一个月开发工作,之后做了实施
xx564681
2012-07-03 11:15:53
说实话觉得自己技术不是太好,可以说是差了,现在做的实施,想学习半年之后转开发工作,现在就是很迷茫,有一点编程基础,想深入点学习,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哎····
...全文
295
7
打赏
收藏
找了一个月开发工作,之后做了实施
说实话觉得自己技术不是太好,可以说是差了,现在做的实施,想学习半年之后转开发工作,现在就是很迷茫,有一点编程基础,想深入点学习,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哎····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akewind
2012-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想做开发,就不要在实施上浪费太多时间了,没多大意义。
fengxiaohan211
2012-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引用楼主 的回复:
说实话觉得自己技术不是太好,可以说是差了,现在做的实施,想学习半年之后转开发工作,现在就是很迷茫,有一点编程基础,想深入点学习,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哎····
做实施是做些什么啊?
[/Quote]
安装调试软件把
warmersen
2012-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说实话觉得自己技术不是太好,可以说是差了,现在做的实施,想学习半年之后转开发工作,现在就是很迷茫,有一点编程基础,想深入点学习,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哎····
[/Quote]
做实施是做些什么啊?
柱子89
2012-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了,我做了一年用友的实施,现在才干开发,感觉实施对开发没有任何帮助,纯粹浪费时间。
yuxuan8701
2012-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感,每个新人都有这样的问题。我想学习,还是实践中学得比较快,自学的话,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的主观能动性。如果你表现好,尽量早点转开发吧。
nalanjia
2012-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呃。。偶记得灌过类似的水
实施起码能拿到产品安装包吧
1。和开发做兄弟,拿到源码,自己研究去
2。反编译产品
通过分析项目,其实是为了学习基本技术。再加上别的手段,视频,帖子,qq群等等。给自己定个方向,比如java工程师,c++工程师。第一先清楚学什么,第二着手一步步学
偶回了N个帖子。。其实表达的都是这么个意思。。。
哟小菇凉
2012-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Think in java 多看个 78910 编 吧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人员如何借助产业大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