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个月开发工作,之后做了实施

xx564681 2012-07-03 11:15:53
说实话觉得自己技术不是太好,可以说是差了,现在做的实施,想学习半年之后转开发工作,现在就是很迷茫,有一点编程基础,想深入点学习,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哎····
...全文
29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kewind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想做开发,就不要在实施上浪费太多时间了,没多大意义。
fengxiaohan211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的回复:]

引用楼主 的回复:
说实话觉得自己技术不是太好,可以说是差了,现在做的实施,想学习半年之后转开发工作,现在就是很迷茫,有一点编程基础,想深入点学习,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哎····


做实施是做些什么啊?
[/Quote]
安装调试软件把
warmersen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说实话觉得自己技术不是太好,可以说是差了,现在做的实施,想学习半年之后转开发工作,现在就是很迷茫,有一点编程基础,想深入点学习,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哎····
[/Quote]

做实施是做些什么啊?
柱子89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了,我做了一年用友的实施,现在才干开发,感觉实施对开发没有任何帮助,纯粹浪费时间。
yuxuan8701 201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每个新人都有这样的问题。我想学习,还是实践中学得比较快,自学的话,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的主观能动性。如果你表现好,尽量早点转开发吧。
nalanjia 201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呃。。偶记得灌过类似的水
实施起码能拿到产品安装包吧
1。和开发做兄弟,拿到源码,自己研究去
2。反编译产品

通过分析项目,其实是为了学习基本技术。再加上别的手段,视频,帖子,qq群等等。给自己定个方向,比如java工程师,c++工程师。第一先清楚学什么,第二着手一步步学
偶回了N个帖子。。其实表达的都是这么个意思。。。
哟小菇凉 2012-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nk in java 多看个 78910 编 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