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窗口尺寸 DirectX 绘制图片发生拉抻怎么解决??

zhuxinglin147258 2012-07-03 06:42:28
当我将窗口尺寸从w : 800、h:600调整为 w : 900 、h : 800 后绘制出来的图片被拉抻了,原因是后备缓冲问题,我做过测试了,如果是800*600的缓冲,要到900*800图片就放大了,小于图片就缩小,这种情况又不是设备丢失,请问高手们怎么解决啊???
...全文
1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xinglin147258 2012-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问题找到了,不是宽高比问题,还是后备缓冲太小产生的,所以只要将后备缓冲设置这桌面的宽高就可以了。这样不管怎么改变都没有问题了。
赵4老师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oat aspectRatio = (float) height / (float) width;
zhuxinglin147258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