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2个账号,都有管理员权限,PLSQLDev 登陆不能

Eternalc 2012-07-04 10:06:50
我需要用PLSQLDev来登陆远程的Oracle数据库(保证登陆的设置的文件是设定无误的。登陆Orcl的设置也都一样)

我有2个win7账号

一个是win7系统默认的administrator账号,这个账号,可以连接登陆远程服务器。

另外一个是自己建的用户,比如叫A,拥有管理员权限,但是使用这个win7的登陆账号,就无法通过PLSQLDev的方式登陆远程数据库,并且在win7下,根本看不到提示内容,就是一个空白。

有意思的是,我用Eclipse自带的DBBrowser,同样的设置,可以连接的上。

我怀疑是PLSQLDev的问题,请问这个应该如何解决?有没地方可以改?因为一些特殊的限制,想尽量不用win7的administrator账号
...全文
36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ternalc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你找到本地的PLSQLDev启动文件,也就是exe,右键,然后选择以管理员打开,这样启动PLSQLDev试验一下。
[/Quote]
正解!OK了,非常感谢
SunnyCoffee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软件 PL/SQL是安装版, eclipse 是免安装版,对吧?
安装版的东西会将信息写进注册列表,如果你用Administrator安装,其他用户可能就用权限限制了。
而Eclipse免安装,就不会受这个限制了
Eternalc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个,没人知道么
阿冷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找到本地的PLSQLDev启动文件,也就是exe,右键,然后选择以管理员打开,这样启动PLSQLDev试验一下。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