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ttpConnection什么时候需要close?

ccnyou 2012-07-04 10:41:04
在微软的msdn CHttpConnection Class中并没有提及到close方法,但是在CHttpConnection类声明中能找到这个方法:

// implementation
~CHttpConnection();
virtual void Close();

上网看了个demo,是个GET请求的例子,在完成网页抓取后调用了Close方法:

pHttpConnection->Close();

现在我要做一个类似发博客的程序,首先抓取博客首页,检查是否已经登录,然后再提交博客内容来发布,中间有两次HTTP交互:
GET、POST。整个模块公用一个CInternetSession 对象(m_InternetSession),HttpConnection都是使用GetHttpConnection方法

CHttpConnection* pHttpConnection = m_InternetSession.GetHttpConnection(m_strServerName,m_nPort);


我的问题是,在GET请求完成后,我是否需要关闭这个HttpConnection,然后在POST提交数据前再调用一个GetHttpConnection获取新的连接?记得HTTP有个keep-alive的属性,如果我的连接标记为keep-alive而我自己又关闭了连接,会不会出错?或者说,本来就应该关闭?
此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msdn没有关于这个方法的介绍?
...全文
2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nyou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不需要,
Keep-Alive通俗地讲,就是所谓的持久连接,对于http这种大量的短连接的服务来说,开启持久连接的好处可以节省大量的TCP连接过程的开销
[/Quote]
好的,谢谢了!
Gloveing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
Keep-Alive通俗地讲,就是所谓的持久连接,对于http这种大量的短连接的服务来说,开启持久连接的好处可以节省大量的TCP连接过程的开销
ccnyou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am sorry for my self-top-post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