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offer选哪个。

cdsn09 2012-07-04 11:02:22
帮一个朋友问的,呵呵。都是做j2ee开发。
公司在一楼。
...全文
29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dsn09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ta还是去了用友,谢谢大家意见
javahcl2012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用友挺不错的
cdsn09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听大家对公司前途和涨工资的了解,还有工作强度。知道的说下
柱子89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干的用友的实施,觉得用友软件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尽管他在国内的erp市场占有率高,但是还是有很多缺陷,感觉可以去用友试试,应该是北京总部吧
桃园闲人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差不多,谁给的高去谁那。。。。
Acesidonu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创业
达霁吧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用友学点金融财会知识就nb了。。。
达霁吧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友 要是我的话
daxiang253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学习
wolf863292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看热闹
tzl0588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谁给起多,选谁
[/Quote]
必须的
五哥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给起多,选谁
cdsn09 2012-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易宝支付,做在线支付,
2亿玛在线,做广告,
3用友,金融相关部门
待遇差不多,如果是你,选择顺序是什么?说下你对三家公司的知道的一些看法
做个参考,谢谢。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