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工作经验,转Java,目标城市上海

虾者 2012-07-05 01:00:07
三年工作经验,做过两年.NET,一年php,都是在北京,由于家在南方,想回南方稳定发展,转JAVA,大家谈谈看法,给点建议,谢谢
...全文
416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bugsmaker 2012-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工作经验为0。。那薪资什么办。。。
虾者 2012-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的回复:]
我们正在上海招人 可否有意向?
[/Quote]
我这是年后的打算,现在有个项目正在进行中,想项目结束后再做打算,如果可以,留下个联系方式吧
小雪无痕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正在上海招人 可否有意向?
虾者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的回复:]

同情楼主遭遇,欢入加入我们行列!学会了JAVA看你还能转哪儿去
[/Quote]
下次再转估计就该转行了,呵呵
贪睡的兔子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年以上的 .NET 的收入 不比JAVA差的 转啥
朗晴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楼主遭遇,欢入加入我们行列!学会了JAVA看你还能转哪儿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的回复:]

引用 4 楼 的回复:

把时间都浪费在转来转去上了,弱国一直做.net,说不定现在已经成精英那类了。

受教了,那会没法安心工作,准备其他的事情来的,所以落下了,不知道初级php在上海好不好找工作
[/Quote]

都好找,也都不好找
虾者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的回复:]

把时间都浪费在转来转去上了,弱国一直做.net,说不定现在已经成精英那类了。
[/Quote]
受教了,那会没法安心工作,准备其他的事情来的,所以落下了,不知道初级php在上海好不好找工作
authorzhh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时间都浪费在转来转去上了,弱国一直做.net,说不定现在已经成精英那类了。

虾者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为啥要转 Java?
[/Quote]
这个转Java是我明年的打算。之前做.NET做的是C/S开发,不是精英那类。后来转了PHP做网站,不是IT公司,网站都是做给自己用的,现在待了半年,虽然也能完成工作但是技术上并没有什么提升,自己也没什么方向。转java想换个方向重新开始,身边朋友大多都是做java的,至少能知道该怎么提升自己。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啥要转 Java?
javahcl2012 2012-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年在北京拿到多少了啊?
内容概要:本文围绕“单相逆变器闭环逆变电路PWM模型仿真研究”展开,基于Simulink平台构建单相逆变器的闭环控制系统仿真模型,重点研究PWM调制技术在逆变电路中的应用与实现。文中详细阐述了系统架构设计、电压电流双闭环控制策略的实现原理、控制器参数设计及仿真建模全过程,并通过仿真结果验证了控制方案在动态响应、稳态精度与系统稳定性方面的有效性。同时,文档还涵盖多种电力电子系统典型应用场景,如多类型短路故障仿真(中性点不接地、经小电阻接地、经消弧线圈接地等)、软开关技术、微电网能量管理、MPPT控制等,体现出较强的技术综合性和工程实践价值。; 适合人群: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力电子与新能源等相关专业的高校本科生、研究生、科研人员,以及从事电力系统仿真、逆变器设计与新能源并网技术研发的工程技术人员。;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掌握基于Simulink的单相逆变器闭环控制系统建模与PWM仿真方法;②深入理解双闭环控制、SPWM/SVPWM调制、系统稳定性分析等核心技术原理;③为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科研项目或实际工程开发提供可复用的仿真模型与技术支持;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文中仿真模型动手实践,重点掌握PI控制器参数整定、PWM信号生成机制与仿真结果分析方法,同时可延伸学习文档中涉及的软开关、故障仿真、微电网控制等关联技术,以拓展系统级设计能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