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提两个多月了 ,不让离职 怎么办

贪睡的兔子 2012-07-06 10:36:10
我打算直接跟他说了 ,下星期开始无限期请假,烦死了
...全文
34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ffsc 2012-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你不会是在说我吧、
我怎么得罪你了啊、
你要如此毒咒老子啊。
di_wq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不带这样的啊,同情你,
it491328322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劳动合同上怎么说的?一般是提前一个月打报告就OK了吧。。。他要不批,你直接每天打酱油就好了。。。打赤脚的哪里会怕穿鞋的吖。。。
我在肖申克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代这个经理想过吗
ipromise_u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面辞呈,一个月后自动离职
贪睡的兔子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理 技术不行,管理也不行,整天就跟我吹 以后发展多好,能拿多少分成,

算是半个徒弟吧,离职了现在工资也比我高,刚来的也是,实在淡定不了了,从我入职到现在,招了快10个了,都是干没几天,或几周就走了, 现在打酱油的太多了(主要是经理太傻X,聊几句感觉好,直接要了,我已经对这种领导彻底失望了,一天到晚就会吹牛,忽悠公司老总)。 现在更恶心,尼玛,两酱油男 都拿的跟我一样,铁了心要走了,傻X经理
贪睡的兔子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招进来两个新人 技术一般 两个星期了 还上手不了 工资跟我差不多 还要我带, 老大太傻X 了 实在呆不下去了,
太阳峰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看呀就不专业,书面写了,到时自动走就行了,是不是还要奖金没拿啊
未来纪元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书面辞呈,一个月后自动离职
我在肖申克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又要离职了~
-AJ-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的回复:]
我打算直接跟他说了 ,下星期开始无限期请假,烦死了
[/Quote]

啥叫直接说?
你之前是咋说的,是不是太隐晦了。要不要跟我们学学,看看我们能不能听出你有离职的打算。
yuxuan8701 2012-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月自动离职
内容概要:本文详细介绍了利用Simulink进行变压器开路试验的电路连接配置与仿真实现方法,重点在于通过仿真手段还原实际电力系统中变压器在空载条件下的电气特性,从而深入理解其工作原理与性能表现。文章作为电力系统仿真系列研究的一部分,系统阐述了从电路模型搭建、参数设定、仿真运行到结果分析的完整流程,突出展示了MATLAB/Simulink在电力设备建模与教学科研中的强大功能与应用价值。; 适合人群:具备电力系统基础知识,熟悉MATLAB/Simulink仿真环境,从事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领域的研发人员,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掌握变压器开路试验的基本原理与Simulink仿真建模的具体步骤;②通过仿真实验深入理解空载电流、铁芯损耗及励磁特性等关键参数的物理意义;③为后续开展变压器短路试验、暂态过程分析以及其他电力设备的仿真研究奠定理论与实践基础。;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Simulink软件动手实践,逐步构建并调试电路模型,重点关注各元件参数的设置方法与测量模块的应用技巧,同时推荐参考文中及的其他相关仿真案例进行拓展学习,以全面升对电力系统仿真实践的整体认知与操作能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