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JAVA开发待遇行情咨询

金兄 2012-07-07 04:56:22
本人从08年毕业便一直在上海混饭吃,不过也算是一路坎坷,从开始的电脑维护员,到后面的技术支持员,然后的Delphi开发,到现在的JAVA开发,去年跟IBM一起,在我们公司一起开发了一个非常大的项目,现在想回重庆去发展,心里仍然想找一份Java软件开发方面的工作,但不知道现在重庆软件行业的发展状况,望各位给点意见,提供点好的公司推荐下
...全文
8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igen 201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Artjsk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汗 我本来是想来看回复的,结果一个都没有,LZ我也是重庆的,整体行情不算太好,所以java可能也一般,我估计3 4年经验能力还可以的话在重庆估计7K左右 [/Quote] 哦,谢谢
如果还在重庆的话可以来易极付看看
金兄 2012-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的回复:]
汗 我本来是想来看回复的,结果一个都没有,LZ我也是重庆的,整体行情不算太好,所以java可能也一般,我估计3 4年经验能力还可以的话在重庆估计7K左右
[/Quote]

哦,谢谢
丢丢hhj 2012-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 我本来是想来看回复的,结果一个都没有,LZ我也是重庆的,整体行情不算太好,所以java可能也一般,我估计3 4年经验能力还可以的话在重庆估计7K左右
金兄 201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神啊~~~~
金兄 2012-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来指教指教吗?重庆JAVA工程师一般待遇如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