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作怎么样??????

蓝月希 2012-07-09 07:07:29
有谁在上海工作吗?房价格一般多少,外企多不多?工作好找吗?求答。。。
...全文
3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569362161 2012-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工作好。
liSqiang 2012-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方面,挺好找的,不过工资方面就要依照个人能力了。
租房方面么,精装100多平的房子4500-N万,普装的60多平的房子1000-2500.
Ade子夜 201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的回复:]

房价你事指租房价格?还是买房价格?租房的楼上说的差不多,买房的话具体不了解
外企还是比较多的,一般在张江这,HP,SAP这是比较好的。
工作好不好找还是要看你个人了
[/Quote]
shi a
loveofmylife 201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房价你事指租房价格?还是买房价格?租房的楼上说的差不多,买房的话具体不了解
外企还是比较多的,一般在张江这,HP,SAP这是比较好的。
工作好不好找还是要看你个人了
ma361226731 2012-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给分吗? 房子的价格看你住什么程度的,! 一般郊区500-700吧,市区 900-1100吧,我指的是,大学刚毕业生可以住的那种房子,不奢侈,环境查不到的那种! 外企这个就不用说了吧,这个肯定多! 工作也感觉比较好找! 我去年刚毕业在西安,投简历,回应的不是很多,在上海,每天都有好几个!
给分,,我分数不够了,要发个帖子怕分低了没人回答!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