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XF开发rest,@Path标签等提示错误

limingxyz2003 2012-07-09 11:08:33
在使用CXF开发rest程序时,@Path、@GET、@POST等标签提示错误,import javax.ws.rs.GET;import javax.ws.rs.Path;等语句提示The import javax.ws cannot be resolved。请问这个错误的原因。
...全文
1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mingxyz2003 2012-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我把jar全部导入了,然后提示ok。不过我想知道,CXF的jar是很多的,我是在网上看了一个所谓的最小集合后导入的。如果使用CXF,有没有一个jar包最小的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少导 jar 包了呗
spring + cxf + restful + soap 方便初学者很快上手。 注解描述 @Path注解的值是一个相对的URI路径,这个路径指定了该Java类的位置,例如/helloworld。在这个URI中可以包含变量,例如可以获取用户的姓名然后作为参数传入URI中:/helloworld/{username}。 @GET注解是请求方法指示符,这个指示符注解的Java方法会处理HTTPGET请求。资源的行为由资源回应的HTTP方法决定。 @POST注解是请求方法指示符,这个指示符注解的Java方法会处理HTTPPOST请求。资源的行为由资源回应的HTTP方法决定。 @PUT注解是请求方法指示符,这个指示符注解的Java方法会处理HTTPPUT请求。资源的行为由资源回应的HTTP方法决定。 @DELETE注解是请求方法指示符,这个指示符注解的Java方法会处理HTTPDELETE请求。资源的行为由资源回应的HTTP方法决定。 @HEAD注解是请求方法指示符,这个指示符注解的Java方法会处理HTTPHEAD请求。资源的行为由资源回应的HTTP方法决定。 @PathParam注解是可以抽取并用在资源类中的一类参数。URIpath参数是从请求的URI中抽取的,而且参数的名称和@Path注解中定义的变量名对应。 @QueryParam注解是可以抽取并在资源类中使用的一类参数。Query参数是从请求URI的查询参数中抽取的。 @Consumes注解是用来指定资源能够接受的客户发送的MIME媒体类型。 @Produces注解用来指定资源能够生成并发送给客户端的MIME媒体类型,例如“text/plain”. @Provider注解用在任何对JAX-RS运行时(如MessageBodyReader和MessageBodyWriter)有意义的事物上。对HTTP请求,MessageBodyReader用来将HTTP请求实体段映射为方法参数。在响应的时候,返回的值使用MessageBodyWriter来映射成HTTP响应实体段。如果应用程序需要提供其他的元数据,如HTTP头或不同的状态代码,方法可以返回一个打包了实体的Response,该Response可以使用Response.ResponseBuilder创建。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